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对决“2015第一坡” 新劲炫笑傲群雄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1-30 1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不爬坡,非好汉。真的SUV,怎能蜷缩在城市的安逸之中?只有狂野和征服才是它的使命!

    1月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SUV群英会——“对决2015第一坡”活动在湖南长沙广汽三菱炜坤4S店的专业越野试驾场顺利举行。来自长沙及其周边地区的数十台各品牌SUV踊跃参战,挑战赛现场引擎轰鸣,热闹非凡。最终,“擂主”广汽三菱新劲炫以笑傲群雄的实力成为唯一一个挑战成功的车型。

    “擂主”新劲炫成功过关,其他“好汉”接连败北

    当天下午两点,数十辆市场价20万元以内的原装SUV在长沙广汽三菱炜坤4S店后坪集结完毕。面对高耸如墙的“2015第一坡”和集合驼峰、交叉轴、侧坡、深沟、沙坑等高难度项目的赛道,挑战者们征服欲望无限高涨。

    活动开始后,新劲炫作为“擂主”率先向“2015第一坡”发起挑战。只听“呼”的一声,浑厚的引擎声响起,新劲炫便像离弦之箭般向前方40多度的陡坡冲去。在4B11发动机给力的动力支撑下,新劲炫一气呵成翻过陡坡,显得毫无压力,其轮胎抓地力也可见一斑。

    而在交叉轴挑战中,由于新劲炫采用了电控多片离合式的中央差速器,反应速度很快,并能通过中置拨盘旋钮快速切换到4WD LOCK(四驱锁定)模式,使前后桥获得固定50:50的扭矩,因此短短几秒内就快速摆脱了凹凸不平的“炮弹坑”中容易出现的车轮悬空现象,再次挑战成功。整个挑战过程,步履轻盈的新劲炫犹如鲨鱼入海般地在赛道遨游,激起阵阵烟尘,其如鱼得水般的表演将SUV狂野本色显露无遗。

    新劲炫的精彩示范将挑战激情推向高潮,各路“霸蛮”好汉也轮番上阵,纷纷向“2015第一坡”发起冲击。然而,尽管使出浑身解数,驾驶着途观、ix35、逍客、哈弗H5等车型的挑战者无不败下阵来,部分车型甚至出现刮擦、前后保险杠脱落等情形。一辆IX25好不容易冲过了第一个陡坡,正当现场观众纷纷报以期许、神情紧张为其加油时,它却在冲向第二个驼顶时因为低速扭矩不足,上坡无力,最后不得不放弃挑战,从备用车道黯然退场。

    据现场专业工程师介绍,想要征服“2015第一坡”,车辆的动力系统、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等几项性能必须要达到完美平衡。众多车型的失败,就源于组合未能达成平衡。广汽三菱新劲炫的成功,则在于配备了4B11型2.0L MIVEC发动机和电控四驱系统的黄金组合,及19.2°接近角、30.1°离去角、195mm最小离地间隙的完美配合。

    引领SUV价值回归,现场成交70余订单

    在店后试驾场火热举行“对决2015第一坡”挑战活动的同时,广汽三菱炜坤4S店店头也同步举办了现场团购优惠活动。在出色性能和给力优惠的双重刺激下,该店当天成功吸引了数十名消费者前来洽谈,不仅展厅内随处可见消费者向销售顾问咨询,连二楼的会议室都座无虚席。仅活动当天下午,广汽三菱炜坤4S店现场达成订单就多达70多笔!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好多车子都爬不过的坡,劲炫通过冒(没)一点事。”一位大妈现场用长沙口音说道,“今天陪我崽(儿子)来看车,劲炫这车不错,团购优惠够大就考虑买了。”

    在城市SUV市场日益火爆的当下,披着SUV外壳的不在少数。作为专业的“SUV世家”,广汽三菱开展此次第一坡挑战活动,旨在通过同级别SUV车型的切磋交流,呼吁SUV回归越野本色,同时帮助SUV爱好者们走出城市重围,去挑战野外,激发正能量。此次活动无疑做到了这点,新劲炫以压倒性胜利有力印证了其在同级中的越野性能优势,在引领SUV价值回归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而这次“对决2015第一坡”挑战赛 中“前店后场”模式也堪称广汽三菱在体验营销模式上的又一次微创新。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一方面可以在“前店”全方位而又舒适地了解广汽三菱各车型性能;另一方面还可在“后场”通过越野场地实地试驾,直观地体验到中意车型无与伦比的越野性能。这种双管齐下的体验与以往单纯的试驾体验不同,最终带来不错的成交效果。随着广汽三菱体验营销创新的不断深入,广汽三菱将会迎来更可观的销量走势。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