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一款车一种生活方式——长安睿骋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2-28 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年长安睿骋带新老客户走过浓郁的咖啡之旅、经历过香醇的红酒之旅、品味过儒雅的茶文化之旅,2015年长安睿骋同样会带您体验一番别样的旅程,选择一款车选择一种生活方式,睿骋品质之选。

    长安睿骋无论从造型亦或是内在配置动力都是品质生活的完美诠释。

    造型方面:

    RAETON睿骋凝聚全球设计智慧,遵循 雅敛驰 三大设计理念,大气之相令气质与气度并存,造型彰显优雅气度,设计蕴含内敛气场,体态舒展驰骋意境。

    动力方面:

    RAEYON睿骋搭载全新BlueCore1.8T涡轮增压发动机,D20VVT高性能引擎,爱信第二代6速手自变速器,激扬强劲的心跳渴望驰骋,心潮澎湃的动力期待超越。

    驾乘方面:

    27处储物空间尽便利,PB电子驻车系统,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三明治”超静音设计,独立悬挂系统完美平衡,定速巡航尽享舒适驾充分展现了睿骋宽朗怡然的空间方可谈笑宏图,舒适轩敞的体验仿若运筹帷幄,极尽空间之能事,让心容万象的胸怀尽可在此放松舒展

    安全方面:

    七位一体“轨道式”ESP电子稳定系统,1200Mpa HEEAB超高强度车身,安全气囊全方位呵护,TPMS胎压实时监控,儿童安全座椅等RAETON睿骋如空气般无处不在的安全感,时刻与您为伴。

    长安汽车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出彩的成绩,长安汽车将以“愿景2025”为统领,以“改革、品牌、质量、体系”为关键,满怀信心,扎实工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