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Apple watch遭质疑的启示 C4L领衔中级车“实用派”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3-16 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从“苹果风”席卷大陆以来,从苹果4到苹果6 Plus,尽管被吐槽无数,广大消费者依旧大演“我待苹果如初恋”,苹果公司也从来没失手过。可这一次,苹果可能真的要面临马有失蹄的局面了。近日,Apple Watch一经发布,便引来一片吐槽、批判和质疑。最贵人民币12万的价格,也让一票网友感慨“完了完了,卖肾也无济于事了”。

    无论是媒体报道还是消费者调查均显示,大众对这块“小砖头”设备实在提不起来兴趣。而被吐槽最多的点便是定价太高,不实用。不管Apple watch此次前景如何,但是从媒体和消费者的反应来看,买东西,尤其是价值较高的产品,实用性几何仍旧是主要的考核标准。而汽车作为大件商品,购买时自然也马虎不得。今天小编就给您推荐几款实用的15级别的中级车。

    东风雪铁龙C4L:懂你所以更出色

    何为实用?实用就是注重给你带来实实在在的体验和舒适感。这么说来,东风雪铁龙C4L实属当之无愧。

    首先得从澎湃的动力操控说起。1.6THP,作为连续8年获得“国际发动机大奖”的发动机,能够让你在驾驶的每时每刻获得血脉喷张的快感。这款发动机1000转便可介入,而市面上主流的发动机多半在1500转才介入工作,因此“涡轮零延迟”的快感让你可以获得快人一步的酣畅。

    当然,光起步快怎么行?C4L当然知道,动力要时刻给力才足够有资格做伴你远行的良驹, 240Nm的峰值扭矩,且覆盖也1400转至4000转,无论中段加速或高速巡航都让你随时随地自在驰骋。

    如此给力的动力体验,能和亲朋好友分享才算是真正不负恩泽,这就不得不提C4L出色的空间表现了。2710mm的同级最长轴距可以为乘客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这一点在后排空间的体验方面更加明显,以身高175cm的乘客为例,在后排腿部空间有三拳左右的间隙,而1498mm的车高也让乘客告别顶头而坐的不适。

    一辆实用的车当然也离不开丰富实用的配置,C4L在这点上实在做得漂亮。且不说“太空舱”式的车身,包含ABS、EBD、ESP在内的七位一体的安全配置保障车主出行安全。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可折叠后视镜、航空头枕、带有过滤PM2.5功能的超智能空调等贴心实用的配置全程呵护消费者舒适便利出行。新增的车载互联系统更是将安防、智能导航、远程车辆诊断、通讯和互联娱乐等功能一举拦下,让您告别路盲的烦恼和半路出状况的尴尬。

    一汽大众新速腾:老实人总是容易赢得好感

    一汽大众的速腾长期以来就扮演着一个老实人的角色,不追求花哨,也从不攀附高调。中庸守成,以自己的德系血统品质和富有性价比的操控赢得了诸多粉丝。

    与老款速腾相比,新速腾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替换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在舒适及操控性能方面均有一定的提升,配合1.4TSI发动机能够显著提升驾驶乐趣。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1马力,最大扭矩220Nm,虽说不能像C4L那样时刻澎湃动感,但是应付日常使用也绝对是绰绰有余了。再加上搭配大众引以为傲的DSG双离合变速器,燃油经济性较其他车型也更胜一筹。

    当然,作为一款实用的家用车,空间也是硬指标。新速腾轴距增加73mm、宽度增加18mm、高度增加21mm,整体空间表现大大提升了。与此同时,还新增了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后泊车雷达、GPS导航系统等配置,不过仍然是选装风格的延续估计还是会让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

    福特福克斯:运动我出彩

    新福克斯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多年轻时尚的元素,整体风格极具运动范儿。当然,这并不是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原因。

    新福克斯1823mm的宽度和同级相比占据了明显优势,不过在后排空间上,新福克斯在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还是稍微欠缺了一些。当然,作为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运动这款车的灵魂,这在动力系统的升级上体现地尤为明显。

    新款福克斯弃用老款1.8L发动机,采用全新的1.6L和2.0L发动机,从数据上看,最大马力和最大功率等都有所提升,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在节油性方面也实属可圈可点。除此之外,新福克斯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中控台液晶屏等实用额配置,另外全系标配的进气栅格主动关闭系统和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也堪称亮点。内饰方面,沿袭了美系车一向的粗犷风范,略显粗糙。注重运动的你,如果不介意的话,还是可以小试一把的。

    动力给力、安全舒适、配置丰富、人性便捷,有车如此,夫复何求?如果说实用是老百姓心头上的这杆秤,那么在天平那一端的这几款车绝对是物超所值,让车主的每一份钱都花得舒坦。小编获得最新消息,东风雪铁龙C4L近期正在全国重点区域推出促销优惠。只能帮到这儿了,还在犹豫和观望的准车主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