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保时捷推新入门级跑车 百公里加速4.4秒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3-22 11:09  来源:网通社

保时捷作为一家以跑车研发及制造为主要方向的厂商,其麾下Cayman车系代表了该品牌在入门级跑车领域的较高成就,日前保时捷将推出其高性能版本--Cayman GT4。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高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具3.8L水平对置引擎,其最大功率达283kW。此外,新车还搭载一台六速手动变速箱,使全新Cayman GT4综合性能更加强劲,百公里加速成绩定格于4.4秒。

保时捷推全新Cayman GT4 动力性能大提升

保时捷Cayman GT4作为入门级高性能跑车,在动力单元搭载3.8L 6缸水平对置引擎,更大的排量使其拥有更强的动力表现,最大功率283kW和420Nm的峰值扭矩使其在4.4秒内破百。

保时捷同车系较量 Cayman GT4动力大幅提升

全新面世的Cayman GT4在标准版Cayman基础上做出了全面升级,动力单元中搭载了一具3.8L的6缸水平对置引擎,并将其放置在后轴位置,全新的引擎能够产生283kW的最大功率,和420Nm的峰值扭矩。相比于标准版车型而言,新车的最大功率增加81kW,使得这款高性能版的Cayman GT4在百公里加速中以4.4秒的成绩超越标准版5.7秒的时间。

入门级跑车对比 保时捷Cayman GT4略胜宝马Z4 Roadster

纵观入门级跑车行列,宝马Z4 Roadster无疑是Cayman GT4的强劲对手之一,虽然两车在性能配置上略有差异,但相近的动力及定位,使其在该细分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而在综合性能的对比中两款车型各有千秋。

作为Cayman GT4车型的强力竞争对手,宝马Z4 Roadster在动力参数上与保时捷Cayman GT4存在一定差异。相对于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Z4 Roadster,虽然Cayman GT4在峰值扭矩部分不及Z4 Roadster,但最大功率比Z4 Roadster高出33kW。在百公里加速表现上,新车可在4.4秒内破百,比Z4 Roadster缩短0.4秒。

保时捷在华销量大提升 中国市场潜力大

截止至2014年底,保时捷中国在华总销量为46,931辆,同比2013年增长了25.4%,而中国作为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市场,全新Cayman GT4车型有望在国内上市。新车上市将丰富其产品线,从而扩大产品盈利。目前保时捷在华销售的量产车型中共为6个车系,分别为Boxter、911、Cayenne、Macan、Panamera和Cayman。其中Cayman车型作为保时捷在华竞争力较高的入门级跑车,随着最新发售的高性能Cayman GT4的上市,将助力保时捷在华总销量的再提升。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