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时尚更来“劲,越野迷“棕”让你好看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4-16 0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两年一次的上海国际车展往往都是各大汽车品牌露脸的必争之地。这不,车展还未开幕,一直以“SUV世家”著称的广汽三菱就表示要再推两款新色车型——棕色新劲炫和棕色新劲畅。届时,新劲炫可谓真正“集齐七色龙珠”,新劲畅离召唤“神龙”也只有一步之遥。两款新色车型无疑能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色彩狂人偷着乐的同时,有选择困难症的车友内心的纠结看来又要更甚了。

    追逐时尚推棕色车型,广汽三菱完善产品“蛮拼的”

    棕色是一种百搭的经典颜色,它自然、简朴,给人可靠、有益健康的感觉,与生俱来有一种优雅气质,一直是时尚界和奢侈品界的宠儿,更受到许多新潮人群青睐。广汽三菱准备推棕色车型,无疑是响应市场和消费者需求的举措,也将有助于自身引领SUV时尚新风潮。

    新劲炫个性鲨鱼嘴前脸,本就具有潮流魅力,搭配上棕色外形,更是独具风味。开棕色新劲炫穿行都市步行街,或逗留咖啡厅前,无疑将成为一道靓丽风景。而自驾棕色新劲畅撒野,亲近自然的棕色与黄沙、大地的背景颜色毫无违和感,浑然一体的效果无异于穿迷彩服隐匿于丛林间,将为越野发烧友带来最原滋原味的越野体验。

    实际上,为了满足消费者的种种需求,专注SUV技术的广汽三菱为一直以来都对现有产品进行“深耕细作”。时尚高性能的新劲炫上市以后,为迎合都市年轻人群需求,广汽三菱除了先后推出精英版、纪念版等优配车型外,颜色方面还新增炫彩迷人的珍珠白和宝石红时尚新车。而主打越野的新劲畅在上市一年多时间里,也为越野发烧友推出高性价比的行政版。此次两大车型再推棕色,广汽三菱在完善产品方面“也是蛮拼的!”

    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新色“炫畅”让你好看

    出身“SUV世家”的新劲炫和新劲畅是“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拥有独到的四驱系统、专业SUV底盘和充沛三菱动力等传承百年的SUV技术。自上市以来,两款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性能,为广大消费者克服种种路况,体验自由驰骋的纯正SUV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因而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就受到市场广泛认可,积攒了10多万车主的好口碑。

    业内人士分析,如今汽车市场SUV车型琳琅满目,消费者在拥有更多选择时,对外观也更挑剔,但无论如何,汽车的性能依旧会是最重要考虑因素。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同时,此次新劲炫和新劲畅再推棕色,不仅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新颖的颜色选择,更提供了一种“棕色”风格的生活方式。相信随着棕色车型上市,广汽三菱新劲炫和新劲畅也将受到更多热爱时尚、钟爱越野的消费者喜欢。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