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核心品牌3月销量下降 中国市场疲软

来源:北青汽车  2015-04-17 14:36:07  责任编辑:李建国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核心品牌在三月的销量继续下跌,俄罗斯、巴西和中国市场发展都呈疲软态势。

    在去年取得了辉煌成绩之后,大众汽车集团发展步伐开始明显减缓。据统计,今年三月,大众核心品牌销量再次下滑,较去年同期下降0.9%。这也已经是如高尔夫、帕萨特等车型连续第六个月销量减少了。

    去年,大众汽车全球交付612万辆车,也首次突破了六百万大关。自2004年以来,该品牌的交付量甚至翻番。然而,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开始,发展态势却发生了变化。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1.3%。

    “我们核心品牌的销售成绩主要受到南美,尤其是巴西市场,苛刻条件以及俄罗斯市场的动荡的影响。”销售总监Christian Klingler表示。

    尽管第一季度,大众核心品牌在欧洲销量增长2%,在德国更是提升8%,但是在俄罗斯的市值却近乎减半(-42%)。目前,该集团已经减少了在俄罗斯当地的生产。巴西作为大众南美洲最重要的单一市场,第一季度销量也下滑18%。

    此外,大众最重要的动力市场中国在三月的销量也出乎意料地跌落0.6%。在此之前,大众品牌的销量都是长时间呈现两位数增长态势。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