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陆风汽车年内推3款新SUV 冲击5万辆目标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4-24 1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年来,陆风汽车已开始逐步普及“T”引擎,并成为国内首个应用8AT变速箱的自主车企。今年1季度,陆风汽车又相继推出新款X5、新款X8等产品,令销量呈现同比两位数的增长。对于这一销量成绩,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于日前在上海车展期间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5年我们希望保底要调整5万辆以上的销量,同时还会有3款新车投放市场。”

此次上海车展期间,陆风汽车已展示新款陆风X5 1.5T+CVT的自动挡车型,以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大幅提升。对此,潘欣欣表示:“今年我们已加大产品的投放密度,二季度会推出新动力组合1.5T+CVT的X5车型、三季度推出重磅车型陆风X7、年底推出中期改款X5 Plus。”

对于即将上市的三款产品中最重量级的SUV当属“陆风X7”,这款SUV与X5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并应用承载式车身,定位为一款轿跑SUV。在车身尺寸方面X7较X5有所调整,轴距达到2670mm。动力方面,陆风X7搭载一台来自三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和6速手动变速箱,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目前陆风在售的SUV均在南昌小蓝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为10万辆。在陆风X7车型的投产将使得小蓝工厂产能进一步利用。后续陆风X7和新X5的推出,年内SUV的产品阵容将增至5款,产品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2014年陆风汽车完成近4万辆的销售成绩,随着3款更具竞争力的SUV,潘欣欣认为:“依托X7、改款X5等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我们今年将有很出色的成绩单。”梳理陆风汽车去年的销售业绩,今年企业的销量增长率将达到25%以上。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