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易到和Uber好事将近? 5月21日将宣布"大事"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5-19 13:44  来源:开八

话说,Uber和易到用车要合并的消息可是传了快半年了吧,不过始终木有落地呐。这两天,八姐注意到,易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了一幅意味深长的图,哎呦喂,这难道说是Uber要和易到合并了?还21日宣布?

来,大家来看看这幅图:

大家仔细看看,这幅图的标语叫做“搭在一起才最好”,下面的两个图标,第一个是易到用车的logo,第二个则是Uber的logo,中间还有个赤裸裸的心型,这明显就是易到和Uber相爱、撘伙过日子的节奏嘛!

难道Uber和易到真的要在5月21日合并?八姐怀揣着一颗鸡冻滴八卦心分析了一下,真心觉得不可能呀。为毛呢?诸位亲,你们有谁见到,资本并购不第一时间宣布反而有交易一方提前预告的?即便Uber和易到都不是上市公司,这也不合乎常理啊。一般逻辑不都是,江湖小道消息—双方不表态或者否认—然后在一个时间点宣布吗?所以从逻辑上分析,双方也不太可能在5月21日有资本动作。

再说了,八姐觉得,易到最近的一系列动作也表明,它基本不太可能卖身另外一家了。采购了很多新能源车、号称自己比专车更高级、推出了高端送机服务还试水海外专车,易到的种种动作说明,它在给自己寻找一个不同于滴滴、神舟的定位。还有,八姐之前也八过,易到那边的管理层已经内部否决了合并的决议,所以,综合分析,八姐觉得,易到和Uber合并的可能性不大,至少5月21日宣布这个消息的可能性不大。

恰巧,四处打探消息的同时,八姐的一位朋友跟我说,他在电梯里看到了易到的广告,嘿,5月21日,这不是易到要推出一个免费搭车的活动吗?来,看看八姐盆友发来的广告图。

所以,诸位,清楚了吧?易到21日要推出的大事可不是神马和Uber合并,而是全民免费搭车的活动。搭车是易到推出的拼车项目,之前,八姐就曾在自己住的小区里看到好多“易到搭车招募司机”的传单,优惠政策时,完成首单送50元。

至于说,易到搭车是不是和Uber的人民优步有合作,那俺就不知道了。但是八姐分析觉得,这两家的合作也没啥必要啊,易到不是自己招募司机做拼车了吗,自己也有专车,和Uber合作也没啥好处吧?偶想不透。

话说,易到也杀入拼车市场,而且提出了“全民免费来搭车”的口号,这让拼车的细分市场更加成为红海,原有的拼车公司们估计就更加难受了。以前,拼车APP们还可以首单9块啥的,现在打得激烈了,好多都是首单1元啥的,易到更狠,还推出了免费搭车。难道以后拼车都要免费了?哎呦喂,不管怎么说,八姐觉得这是大好事呢,至少造福了偶们消费者,也造福了开车上下班的童鞋们。

嗯,再加上,滴滴也快推出顺风车了,拼车领域这场乱战真实有的看了!

当然了,写到最后,八姐还是要说,我分析,易到和Uber应该没有资本合并以及深度合作,这只是我的个人判断,预测错误的话,大家不要骂我啊,哈哈哈。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