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7座创客MPV”瑞风M3登陆河北 吹响京津冀创客集结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21 16:47:41  责任编辑:王嵩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经济列车急速前进,河北地区新型经济迅速崛起,一大批中小型科技创新产业拉动创客潮流激荡而来。在此背景下,MPV制造专家江淮针对创客人群需求专门研发的“7座创客MPV”瑞风M3于近日正式登陆河北地区,不仅为河北地区的创客人群提供了更有力的事业助力,也进一步巩固了瑞风MPV家族在河北地区的良好产品口碑。

    顺势而生 瑞风M3抢占京津冀创客重地

    河北内环京津、外环渤海,是拱卫首都的京畿重地,优越的区位条件让其在中国经济发展中长期扮演重要角色。近年来,随着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驱动,河北经济转型步伐加快,以科技创新为基础的中小型企业的迅速崛起。目前,河北省新增1.2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此基础上,河北省扶持技术创新和大众创业的力度不断加强。新型创客经济的发展,给当地人带来了新的机遇,一大批心怀梦想的人登上创业的舞台。

    火热的创业大势刺激着小型MPV用车的增长,而久经京津冀前沿经济浪潮熏陶,河北创客不仅更有远见,在用车的需求上也更加追求品质和商务感。他们从来不缺少汽车选择,只是缺少一位能够一起有劲奋斗、接客户、为创业加油的给力伙伴。作为国内首款为创客量身定制的小型MPV,瑞风M3的到来,为河北创客提供了“百变大空间、节能新动力”的可靠选择,让创客冲刺事业的马力更加充足。而借着河北这个门户,瑞风M3顺势占据了京津冀经济圈的风口,为其在创客时代的发展再下一城。

    创客MPV口碑发酵 瑞风M3到一城火一城

    自三月在山东首发至今,瑞风M3已经陆续占据了海南、山东、河南、浙江、江苏几大创客前沿阵地,市场口碑形成了集中的发酵酝酿。此次登陆河北市场,瑞风M3就以创客MPV的影响力成功引发市场热潮,延续了上一城火一城的趋势。这一场连续的全国上市战中,瑞风M3能够南北通吃,与各地创客都十分对味,靠的是与生俱来的创客基因。

    百变大空间是瑞风M3打动各地创客基因的核心构成,4645/1740/1900的三围、2810mm的大轴距,保证了宽敞的整车乘坐空间。多达8种座椅组合方式、全车31处储物设计,瑞风M3空间宽阔且使用灵活,让创客们出行载物拉货不再是难题。

    江淮瑞风M3还从河北创客的实际需求出发,在强动力和低油耗上成为河北创客“内外兼修”的伙伴。VVT节能技术、发动机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助力下,配合技术成熟的5MT变速箱,瑞风M3百公里油耗低至7.8L。同时其搭载的1.6VVT发动机也能提供充沛动力,为创客不断加速的同时,真正做到从创客们的“钱包”出发,节约每一笔创业成本。

    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给经济转型之下的河北市场创造了无限可能,让当地创客的事业发展道路更加宽敞。瑞风M3的到来,为河北创客提供可靠的创业伙伴。随着其在海南、浙江、山东等专业市场口碑的发酵以及大空间、省油、精致做工等产品优势的扩散,瑞风M3将在河北这片优质的创客经济市场发挥更大价值,为江淮汽车在MPV市场赢得更多美誉。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