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新车  导购  降价  新车到店  本地资讯  试驾评测  新车谍照  网上车城  二手车市  维修保养

英菲尼迪新Q70L售价降9.6万 增10项配置

河北新闻网  http://www.hebnews.cn  2015-05-26 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英菲尼迪新款Q70L已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64.98万元。相比于现款Q70L,新车售价区间有所下调。网通社对比新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顶配车型)后发现: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售价降低了9.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在车身尺寸和配置上都有所提升,相比于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新增了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AVM)等十项配置。

英菲尼迪新老款Q70L价格区间对比

亮点:整体价格下调

英菲尼迪新款Q70L所推出的6款车型中,入门版车型2.5L精英版的价格为39.98万元,比同样采用2.5L发动机的老款Q70L入门版车型2.5L舒适版的售价降低1.3万元,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而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售价相比于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降低9.6万元,如此的降价幅度足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英菲尼迪新老款Q70L车身尺寸对比

亮点:车身长度和高度有所增大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Q70L相比于老款车型有所全面提升,新车车身长度为5130mm,相比老款车型加长35mm,并且高度与老款车型相比也加长了10mm,使得车身显得更为修长。此外,新款Q70L在轴距和车身宽度方面没有变化,3050mm的超长轴距依然极具优势。

英菲尼迪新老款Q70L动力系统对比

亮点: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车型油耗降低

此次对比的是新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顶配车型,两车搭载的都是由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但新款Q70L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21kW,最大扭矩则降低了12Nm,与此同时新车的油耗也有所降低,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新车依然匹配与老款Q70L相同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英菲尼迪新老款Q70L配置对比

亮点:新款Q70L新增十项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可谓表现出色,新增带有移动物体监测功能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VM)、超视距前端碰撞预警系统(PFCW)、增强型智能刹车辅助系统(FEB)以及倒车碰撞预防系统(BCI)四项安全配置,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体现了英菲尼迪对于行车安全的充分重视。

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外部配置相比于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新增四项,包括全LED自动大灯、光导式LED日间行车灯等,新车将更显时尚感。总体而言,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在外部配置方面的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与老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相比,前者在内部配置方面新增高级手工缝制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且方向盘和真皮档把带有抗菌功能,内饰设计的人性化得到充分体现。在音响配置方面,二者差距不大,都非常具有豪华感和科技感,只是新款Q70L 3.5L混合动力奢华版车型增加了Bose® Centerpoint® 2 虚拟环绕声技术。

英菲尼迪新款Q70L市场竞品分析 

总结:售价区间处于中游水平

在同级别车型中,新款Q70L入门版车型售价高于奥迪A6,低于BMW 5系,售价处于中游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尽管2.5L传统动力车型是其主推车型,但未来不排除2.0T版本的加入,因此无论是车型选择,还是从车身尺寸抑或是动力上,英菲尼迪新款Q70L都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更多车闻趣事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