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送考助威学子 免费接送不遗余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4 11:26:50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李建国)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来临,莘莘学子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出门见喜汽车租赁公司获悉,该公司组织了旗下10部车辆组建了爱心送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期间交通不便的考生和家长,并安排了2辆备用车辆,应急突发情况。即日起至6日上午11:30,考生可提前预约,享受考试期间“一对一”的爱心服务。

    在高考期间,市区三环以内的考生可拨打热线电话进行“一对一”预约(热线电话,15200035976,0311-85968086)来电务必告知姓名、家庭住址、考点、联系方式等准确信息,出门见喜公司多年丰富驾驶经验的司机师傅,会提前规划并勘察路线。

    此外,考生还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河北新闻网交通频道”(微信号:hebjiaotong),“河北出门见喜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号:chumenjianxiqiche),添加关注后留言“高考”,即可完成预约,届时将会有工作人员主动负责联系。

    “若预约成功的考生和家长,在6日下午15:30时前未接到工作人员对接电话的,请及时反馈,我们将进行联系确认。免费送考车数量有限,有需求的考生和家长应提早报名。”出门见喜汽车租赁公司经理穆永力说,这次免费爱心送考活动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都提前在公司的维修车间进行了检测保养,同时准备了多套应急预案,如中途考生出现忘拿准考证等意外情况我们会紧急安排车辆或人员机动配合。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