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一汽锡柴笑傲国四时代 全新CA4DLD柴油机蓄势待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5 16:02:13  责任编辑:李建国

一汽锡柴全新产品CA4DLD系列柴油机邯郸召开推介会

    河北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李建国)进入2015年来,一汽锡柴在其抢先布局、深耕多年的国四发动机市场收获开门红。一、二季度数据显示,一汽锡柴国四发动机销量同比增长6.5倍,各细分市场全线飘红。6月12日,一汽锡柴携全新产品CA4DLD系列柴油机及部分配装该机的解放卡车,在河北邯郸隆重召开产品推介会,邀请一汽品牌200多名忠实车主欢聚一堂,参观品鉴一汽锡柴全新动力。一汽锡柴冿冀分公司经理张玉新,及一汽解放邯郸经销处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该场推介会主办方邀请了200多名一汽品牌的忠实车主

受邀嘉宾在签到处现场扫描一汽锡柴官方微信

部分配备CA4DLD全新柴油机的一汽解放牌卡车

    本次活动,主办方精心组织细致安排,除了为众多车主准备丰厚的纪念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紧张刺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同时更有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为活动助兴。

活动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的纪念品

一汽锡柴京冿冀分公司经理张玉新抽取获奖嘉宾

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为活动助兴

    全新CA4DLD开辟高端市场 科技领先强力低耗

    据了解,CA4DLD系列柴油机是为适应高端中卡市场、适应国四、国五排放、适应高爆压低油耗的发展趋势而开发的新一代恒威系列平台产品 ,不但全面继承奥威发动机优势,而且针对中型动力的要求,发展了双级增压、可变截面增压等世界先进技术。

一汽锡柴京津冀分公司品牌经理徐欢讲解全新CA4DLD系列柴油机

    CA4DLD系列柴油机功率覆盖宽而密,完全满足12T一下中卡的动力需求,采用EGR排放策略,整车布置简单方便,省却尿素的成本3000-4000元/5万公里,规避喷射系统的故障点,有油就能跑,永远不限扭。同时,4DLD对零部件及子系统全面深化低噪技术开发,除了继承奥威柴油机的低噪血统以外,4DLD机型后端轮系设计采用鼓形细高齿齿轮,提高齿轮弯曲强度和齿面接触强度,齿轮传动更平稳,噪声更低。1米噪声≤94db(A),比肩国际,国内领先,能满足各类高端中卡的舒适性需求。

一汽锡柴活动现场的宣传海报

    4DLD机型采用目前最先进、最主流的四气门技术,喷油器布置在气缸中心,充气效率更高,有利于组织燃烧,提高发动机经济性。同等条件下,CA4DLD的100km油耗比同行省2%~3%左右。 4DLD柴油机的各基础件和运动件都继承了奥威的高强度优势,因此4DLD柴油机设计最高爆发压力180bar,比同行高20bar;油耗比同行省2%。同时正是因为高爆压的设计, 4DLD柴油机的全负荷最低燃油耗≤196g/kWh,低油耗区横跨1000-1800rpm,有利于整车综合油耗的降低。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