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首款A级轿车-明年上市 竞争吉利帝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2 11:16:58  责任编辑:王嵩

拥有航空军工背景和多年造车经验的昌河汽车,自加入北汽集团后开始着手于轿车、SUV的研发。对于昌河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而在景德镇投产的基地将确保新车型的顺利研发,未来将陆续有10款新车如期而至。日前,网通社从昌河汽车官方获悉,昌河计划于2016年推出旗下首款A级轿车,届时该车将与同级别的销量冠军吉利帝豪展开竞争。

在昌河汽车首款A级轿车所处的细分市场中,吉利帝豪无疑是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虽然在品牌知名度和轿车造成经验上,昌河汽车与吉利汽车存在一定差距,但经过多年发展的昌河汽车同样有着自己的造车理念和技术。由此来看,相信有不少人都会对昌河汽车这款A级轿车抱有期待。

6月30日上午,北汽集团昌河汽车景德镇新基地一期主体厂房实现封顶,有望今年年底竣工投产,新基地规划投产10款新车。作为北汽集团着力打造的集整车和发动机产、供、销、研于一体的南方基地,它的建成将从根本上促进昌河汽车从“制造”到“质造”的升级转换,也将成为昌河汽车乘用车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

昌河汽车在规划推出新车的同时,也正着眼于销售渠道的建设。目前昌河共有一级网点与二级网点经销商500多家,今年在渠道方面更注重服务质量,运营质量。

未来昌河汽车的产品会呈系列化方式推出,很多产品资源会与北汽集团共享,形成一个平台上产品的规模经济型,对于昌河汽车未来的发展,将会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根据昌河汽车的战略规划,到2017年,将至少推出10款全新车型,从而形成轿车、SUV、MPV的全面覆盖。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