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国家电网采购受青睐 中兴威虎TUV喜获536台订单

来源:  2015-07-15 10:25:07  责任编辑:刘振华

  近日,记者从拥有“皮卡世家”之称的中兴汽车获悉:在2015年国家电网车辆采购中,中兴威虎TUV再次成功中标,继2014年后,再度牵手国家电网,喜获536台订单。目前,整装待发的威虎TUV皮卡正在陆续向分布于7个省市的79家国家电网单位发车交车。

  众所周知,中兴汽车作为国内最早研制出第一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皮卡的车企,旗下皮卡产品威虎TUV自诞生起,便以大气硬朗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核心、稳定扎实的底盘以及完善贴心的服务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直认同,并多次在公安、工商、电力系统等方面的行业采购中屡获大单。

  高标准严要求突显威虎TUV真实力

  国家电网是我国电力系统的龙头企业,是国家电力能源的重要保障单位。电力设施分布广、区域复杂是国家电网日常检修维护中面临的最大困难,因此对于车辆的要求十分苛刻。

  据中兴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威虎TUV不同于国内竞品车型,是国内首款结合了皮卡与SUV优点于一身的创新车型,不仅拥有传统皮卡车结实耐用、载物空间大等特点,还融合了SUV越野性能好、通过性高的优点,符合国家电网的用车需求,也再度赢得国家电网批量订单。

  据悉,此次中标的威虎TUV全部搭载三菱4G69发动机,原装引进日本三菱汽车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通过精心调校与车辆达到最佳匹配状态,能够充分满足国家电网紧急抢修时争分夺秒的速度要求。此外,作为国内首款“皮卡形SUV”,威虎TUV最大的车型亮点就是其SUV级的越野底盘,经阿斯顿马丁公司专业调校团队Prodrive精心调教,具有操控稳、高承载、高安全以及高通过性等特点,能轻松应对大角度坡道、泥泞路段等复杂路况。

  人性化配置与贴心服务打造用车零负担

  威虎TUV不仅仅在性能上十分出众,细节上的用心也是国家电网选择威虎TUV的重要参考。自发光运动仪表台、一体化中控面板、高档SUV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内饰配置,全面保证了威虎TUV的驾乘舒适性,即使是长时间的户外电力作业,驾驶者也能轻松应对。

  售后服务考评也是国家电网招标采购历来的重中之重。中兴威虎TUV的BTB保修服务政策,即产品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的保修政策,除了3年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外,全车211种部件中,整车部件有168个零部件享受质保,实现80%的质保率。相较国内同级产品2年5万公里保修里程以及54%的质保率,远远领先于行业同仁。同时率先建立遍布全国的400余个服务网点,24小时提供援助服务。凭借强大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中兴汽车真正帮助国家电网实现用车零负担。

  成功中标国家电网车辆采购,是对中兴汽车以及威虎TUV产品的最大信任。相信威虎TUV能够在国家电网的工作中发挥最大能量,助力国家电网的不断发展。威虎TUV的强大实力必将使其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和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