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定义SUV价值新基准 江西五十铃mu-X澎湃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0 14:46:55  责任编辑:王嵩

    2015年8月8日,国内SUV市场再掀狂澜,备受市场期待的江西五十铃mu-X正式在石家庄—河北野战运动中心上市,售价17.88万——25.38万元。mu-X搭载五十铃最新4J系列柴油发动机,提供2.5L和3.0L排量,匹配进口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进口五十铃5速手动变速器,提供7座及5座的四驱和两驱版本。即日起,消费者可前往全国江西五十铃经销商展厅咨询购买。

    大有担当,“真正的SUV”

    mu-X是继高端皮卡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引入的最新世界品质的SUV战略车型,也是一款具有全路况能力的“真正的SUV”。mu-X定位为“大7座全路况”SUV,它秉承“大丈夫,当如是”的品牌精神,针对富有社会责任感,对家庭有担当,对生活有激情的消费群体量身打造。能满足“4+2+1”形式的大家庭日渐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大美无界 “大7座”设计尊享宽适,五十铃家族前脸,楔形车身,鹰眼前大灯,彰显动感时尚2+3+2式7座布局,宽裕第3排空间,带来舒适乘坐体验。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后排10寸娱乐系统,带来精彩驾乘生活。

    mu-X融汇五十铃百年设计精髓,利用五十铃全球领先的设计语言,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形。标志性的五十铃家族式前脸,镀铬前格栅,宽大7座楔形车体,彰显显大丈夫的霸气;时尚透镜式鹰眼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鲨鱼鳍天线,优雅灵动使行车更安全;肌肉感车身,环绕式大车窗,隐私玻璃,并采用隐藏式D柱设计,蕴含蓄势待发的动感气质。

    mu-X车长4830mm,轴距 2845mm,打造出拥有比肩MPV的宽适空间。座椅采用三排7座布局,让驾驶席和副驾驶席拥有自如的肩部和腿部空间;空间灵活多变,第二排座椅可4/6放倒和翻折,第三排可5/5放倒,二、三排完全放倒后,可以获得纵深达1882mm的超大空间,有出色的载物能力。宽阔的空间也让第三排乘客有广阔视野和舒适体验。

    mu-X全新的内部设计更加符合未来的审美趋势。中控台布局简洁大气,人性化座舱,前排座椅双级加热,着力打造舒适驾乘;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前排7.1寸导航液晶显示屏等,散发人性化科技魅力;健康内饰材质,智能恒温空调具有花粉过滤器装置,并有第二排风速独立调节和三排出风口,保障舒适健康;值得一提的是后排10.2英寸显示屏,能让后排乘客拥有休闲娱乐的多重选择,充分践行了五十铃以家庭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