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新风采 石家庄20-30万上市新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7 10:28:16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 实习记者贾文轩)近日,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一汽马自达都推出了自家下半年的主打车型,相信作为消费者的您已经是挑花了眼。别急,今天就让我们走进这三款新车型,看下哪款车才是您的“命中真爱”。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上市时间:2015年8月8日

    售价区间:23.88-37.98万元

    2015年8月8日,东风日产全新楼兰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共包含有九款车型,同时还宣布本款车享有5年20万公里的免费质保服务。

    外形方面:楼兰的外形在传统元素的基础上融入了时下很多时尚前卫的设计元素,造型大气,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内饰工艺较为细腻,体现了进口日系车的做工优势。在空间上作为一款全尺寸的SUV表现自然不含糊,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是非常宽敞的。

    动力方面:楼兰搭载了日产的明星发动机VQ35,这台V6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最大扭力327Nm。被广泛运用于日产和英菲尼迪旗下众多高端车型中,其中就包括国产天籁的顶级版本。尽管型号一致,但是两者调校并不相同,楼兰搭载的VQ35比天籁的功率大了43KW,扭力增加了1Nm。搭配的CVT变速箱技术含量非常高,整体表现优异。

    保养方面:楼兰的质保时间是两年或6万公里,新车在1000公里或1个月时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建议每隔5000公里和6个月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4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900元上下。

    本网点评:楼兰是东风日产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跨界SUV,融合跑车和SUV的特点,整车配件为日本原装进口,并在国内组装而成。48.8万的价格对于这款日产高端车型来说不算便宜,目前楼兰在全国很多地区处于加价销售状态,店内优惠一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一步关注。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