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V星人”,VIOS威驰盛夏演绎“我,耀出彩”

来源:  2015-08-25 08:17:24  责任编辑:刘振华

有一个族群,现有50万人,仍以每个月万人的速度在增加,他们遍布全国各地,亮眼的VIOS威驰座驾和“我,耀出彩”的自信是他们的标配。他们,就是“V星人”。

这个夏天,一场长达一个月的“寻找V星人”之旅,揭开了“V星人”的神秘面纱,展现了他们阳光向上、活力自信的形象。同时,VIOS威驰也完成了一场商品性能的自我验证之旅。六队车友接力探访太原、西安、重庆、武汉、郑州、济南六大城市,寻找VIOS威驰草根明星车主,全程历经3000多公里,VIOS威驰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车友们的交口称赞。

威风飒飒,千里飞驰

寻找“V星人”的长途奔波,是VIOS威驰上市一年半之后的一次自我考验。VIOS威驰的实用性、信赖感、舒适性得以充分展示,车友纷纷表示:“威驰性价比高,有着‘开不坏’的丰田品质,燃油经济性好,绝对的购车首选。”

要说被众多车友交口称赞的,是VIOS威驰的舒适性。天涯网友说:“良好腰部支撑和高包裹性的椅背,三段防滑椅垫,让座椅更符合人体工学,也有效减轻颠簸感,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而前后排人性化的正副驾驶座杯架也体现了VIOS威驰对细节的追求,方便拿取,冬暖夏凉。至于说后排乘坐体验如何?做完肌肉撕裂者之后奔波600公里到达西安,一路养精蓄锐的妹子表示:“空调、空间、无起伏的平整地板都棒棒哒”!

VIOS威驰的操控性也收获不少点赞。在高速上,双VVT-i NR型发动机的充沛动力、轻快的油门和转向,带给人相当轻快的驾驶感受。在拥堵随处可见的市区路段,VIOS威驰小巧的身材灵活穿梭,刹车、油门轻,即使走走停停开起来也不累。“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穿过人山人海……”大概就是这个体验。

也许是都没有想到一个A0级小车能有如此出色的空间表现,车友们差点把大空间这个点玩坏。太原站的网友是最正常的,他们用228寸大行李箱+1个满满的背包+其他杂物的堆积展现了VIOS威驰的“能装”,郑州站的妹子则是直接在后备箱里翻滚,也是醉了。

一路欢歌,有你真好

VIOS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旗下最具“年轻化”标志的车型,营销活动一直在寻求突破和创新。“寻找V星人”就是VIOS威驰利用丰富的车主资源进行体验式营销的一次积极尝试。

招募参赛选手过程中,VIOS威驰完成了第一次口碑收集。网友们用“我,耀出彩”体充分表达了对VIOS威驰商品性能、品牌形象的理解。活动现场,游戏设置则以体现活力、激情的品牌精神为首要目标,并充分考虑趣味性。一个多月的时间,六位草根明星车主、十二位KOL以及众多当地车主共同完成了寻找“V星人”的欢笑之旅,交流了他们的真实用车体验和需求。他们的口碑也成为一汽丰田营销及服务改进的重要参考。

02年上市以来,VIOS威驰在中国累积销售达50万台。上市仅一年半,第三代VIOS威驰的销量已经突破22万辆。自5月份开始,VIOS威驰每月增长率均超过两位数,7月更是以47.9%的增速首次挺进轿车销量榜前十。除了优异的商品性,车主们使用后的自发口碑效应功不可没。一直以 “超越期待”为目标的VIOS威驰,也以更多的诚意回馈消费者:目前推出“超长0息计划”与“极限低息计划”两大金融政策,降低购车门槛;8月末,全国范围内展开VIOS威驰“聚风采 耀有型”商场巡展&电影嘉年华活动;第四季度推出VIOS威驰特装车,丰富消费者的选择。接来下,VIOS威驰如何“耀,出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