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由我 中兴威虎TUV PLUS推出皮卡加长加强版

来源:  2015-09-17 08:29:19  责任编辑:刘振华

    作为中兴汽车的拳头产品,威虎TUV从上市起就迅速成为皮卡车市场的主流热销车型。中兴汽车也不断丰富着系列车型的产品线,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第四季度,威虎家族推出威虎TUV PLUS组合产品,即威虎TUV共轨大双和威虎TUV-DK4,分别主打“更大货箱”和“更强动力”。

    作为PLUS车型,威虎TUV共轨大双可以称之为威虎TUV的加长版,而威虎TUV-DK4则是实实在在的加强版,两款车型除了具备威虎TUV时尚外观、SUV风格内饰、高承载、高安全等共性之外,还在尺寸和性能方面有了提升,性价更高,可谓“加量不加价”。

    威虎TUV加长版,货厢尺寸升级变“大双”

    市场销售统计数据显示,在7-8万元价格区间的皮卡车型,大双产品占到44.8%的份额,可见消费者对于加大货厢版本的皮卡车需求之旺盛。威虎TUV 共轨大双产品的推出让威虎皮卡也有了大双版,为喜爱和信赖威虎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既然称之为PLUS加长版,那就通过数据来看看威虎TUV PLUS的真本事吧。货厢尺寸全面升级至1900*1505*480mm,为车主提供了高达1372升的宽绰载物货厢容积。TUV货厢较宝典货厢在货厢尺寸、货厢容积方面完胜09款宝典大双,多拉快跑,实实在在;货厢大了,承载力也得相应加强,威虎TUV PLUS货厢底板采用1.2mm加厚钣金、5片高强度可变刚性弹簧,有效提升安全载货能力。此外,后保险杠、货厢宝等货箱功能件全部标配,安全更加有保证,更加实用贴心,货厢标准也再次成为同级别车型标杆。

    威虎TUV大双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依然采用威虎TUV独特的SUV风格,全尺寸美式造型,时尚大气;多媒体系统、电控冷暖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自发光仪表盘等配置美观大方,科技感十足。总体来看,威虎TUV加长版较同级别竞品的配置优势明显,在舒适、安全、功能上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威虎TUV加强版,日德技术成就卓越性能

    作为另一款新车型,威虎TUV-DK4则可以称之为加强版,为喜爱威虎皮卡又追求更高性能的消费者提供了好选择。中兴汽车为这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做了一次大升级,丰田发动机和博世动力技术的加入,让威虎TUV-DK4的性能得到全面提升。

    车型采用源自丰田海拉克斯原装发动机技术,动力充沛、油耗低,车型净功率达到95Kw,净扭矩可达316Nm,在发动机净扭矩方面优于风骏5欧洲版2.0T,完全能够满足中高端用户的需求;威虎TUV-DK4产品发动机排气量为2.5L,最高车速可达145KM/H,在最高车速以及等速油耗方面优于东风锐骐DK4产品,低速大扭矩设计,爬坡、走烂路分分钟搞定,开起来倍儿棒。

    德国博世先进技术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作为车辆核心的发动机的性能。BOSCH EDC16C39高性能共轨系统对发动机喷油量、喷油时间、喷油压力和喷油率等进行最佳控制。博世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CRS)控制技术,一个循环多次喷射,实现理想喷油规律,保证高效能低油耗。可变喷嘴涡轮增压器可在低转速下产生高的增压效果,提高功率输出,也使扭矩提升更加平顺。

    两款全新PLUS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中兴威虎皮卡车型的产品线。更大更强不仅仅体现在车型数据升级上,也是中兴威虎一直以来所秉承的设计、制造理念。新威虎PLUS双雄将在皮卡市场打出组合拳,助力威虎家族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