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论泛90后的选车观:拼脸也要拼才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30 10:21:17  责任编辑:王嵩

    “瑞风S2太帅了,开出去回头率很高,要的就是这效果。”瑞风S2的车主蒋维炫耀了他的第一任“时尚伙伴”。瑞风S2虽然初登市场,却已经收获了像蒋维为代表的大批泛90后认可投票,目前订单火爆。

    在90后的世界,他们拥有鲜明的选车观,作为一款新晋车型,瑞风S2是怎样能泛90后玩到一起的?记者采访了已经提车的瑞风S2车主蒋维,看看这名90后代表是怎样“沦陷”的。

    颜值观:看对眼很重要,够时尚才能一起玩耍

    蒋维出生于90年,刚毕业两年,在电商公司从事运营工作,他称自己是一位追求“感觉”的人,无论是工作还是选车。

    “选车就像谈女票,看对眼很重要。不求奢华,就想要一台线条好一些、时尚的车,看了很久都没有合适的。今年四月出差上海顺道去车展看了,一眼看到瑞风S2就被吸引了,线条感很强,有轿跑的感觉,后来就一直惦记着。”

    和很多90后一样,蒋维对看上的东西有一股执着劲,所以瑞风S2一网络上市,他就立马下单了。现在提车用了些日子,他仍然陶醉自己的眼光。

    “瑞风S2的造型就一个字:帅!尤其是前脸很潮,线条比较温柔有流线,红黑撞色内饰也好有运动feel。身边都是颜控,车子还是收到很多赞。”蒋维说。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