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立冬日 奇瑞瑞虎火爆“千人团购会”让太原升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1-09 10:01:47  责任编辑:王嵩

    11月8日,正值立冬节气,“十年百万 巅峰钜惠”——奇瑞瑞虎千人团购会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一千名用户和车友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掀起了抢单热潮,再次见证了奇瑞汽车的技术品质和超强人气!现场售车及后续订车数百台,场面火热,加上主办方精心准备的香甜温暖的热奶茶供应,一扫初冬的寒意。在团购会上,还由奇瑞“飞行秀”特技车队驾驭瑞虎、艾瑞泽量产车型以一系列高难动作为车友们展示了奇瑞SUV和轿车的超高操控极限。

    本次太原团购会奇瑞汽车重金投入,让利总额度超过百万元,团购车型以瑞虎5、瑞虎3、艾瑞泽7、艾瑞泽3、艾瑞泽M7、E3、风云2、QQ共八大热门车型组成超豪华阵容。因为奇瑞汽车“质优价廉”,团购优惠幅度又大,很多原本打算在春节前后购车的用户,提前购得关注已久的爱车。

    目前,从奇瑞汽车在山西稳步上升的市场销量来看,瑞虎和艾瑞泽两大明星车系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其中,奇瑞瑞虎历经十年品牌和技术积淀,在山西有着广泛的用户群体。瑞虎家族最新力作的新瑞虎5在第一时间也登陆太原,新瑞虎5有着帅酷的造型、出众的操控、强劲的动力、全系标配ESP,并首次搭载人机交互体验更佳的第二代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等高科技时尚配置,以真实力带来全新驾享感受。新瑞虎5在上市后仅10天,全国订单已突破10000辆。

    发展到新阶段的奇瑞汽车以更精益求精的品质而走强,以更加完美的产品体验扮演着中国汽车实力王者的角色。并以“高质低价”的市场策略,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亲睐。在刚过去的10月份,奇瑞汽车销量达42397辆(不含观致、捷豹路虎),环比增长20%,这也是奇瑞汽车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环比增长,稳居中国品牌第一阵营。在区域市场上,此次太原团购会的空前盛况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奇瑞以产品品质提升真正赢得了市场口碑和市场回报。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