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另类PK 江淮格尔发“增援”快递物流

来源:都市汽车网  2015-11-09 10:59:35  责任编辑:李建国

    到货慢、送货不及时,成为近年来网购消费者主要投诉内容之一,眼下正值双11,在各大电商平台纷纷“开战”的同时,各大物流企业也在招兵买马,据悉江淮格尔发重卡近期向圆通公司交付78台6*2 K系载货车,用于保障圆通物流快递运输业务。

    升级装备,争抢双11更大“蛋糕”

    当前电子商务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每逢“双十一”购物节都见证了销售额疯狂飙涨的盛况。而在各大电商抢夺流量的同时,在电商另一端,物流企业也在为能争到更大的蛋糕拼个头破血流。

    作为老牌快递企业“三通一韵”之一的圆通速运,公司在网络覆盖、运营能力、业务总量、公众满意度及服务质量、信息化水平、标准化等方面等均走在了行业前列,品牌价值和综合实力名列中国快递行业前三甲。而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硝烟四起,商家使出浑身解数进行销售,而消费者也持币待购。2014年双11,仅天猫就有571亿的成交额,据相关预测今年的成交额将达到844亿—860.5亿。如此庞大成交额对其下端:快递物流将提出更加严酷的考验。

    为满足市场配送需求,快递企业将需要选择效率更高、装载能力更强的物流运输车抢占更多市场。圆通采购经理也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业务量的增加就必须对装备进行升级。

    据了解,本次快递物流车辆的采购也经过了严苛的采购流程,格尔发在本次采购中脱颖而出,也恰恰印证了其产品的优越性能。本次批量采购的是格尔发6*2 K系载货车,其采用了单级减速驱动后桥,承载能力强,可靠性高,另外轻量化的设计不仅使整车兼顾动力性的同时具有更多的载货能力。

    圆通方面也表示,一次购进78台产品,一方面为了提升本身物流货运能力,而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更机动调配运力。双11期间圆通将根据相关数据,分析现有设备车辆配置情况,并将针对部分易“爆仓”区域进行车辆调配和购置。新增加的78台产品让圆通速运更加灵活高效。

    品质受青睐,江淮格尔发渐成电商物流首选

    无独有偶,这已不是物流企业首次选择江淮格尔发产品,在当前电商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江淮格尔发已多次收到物流企业相关订单,电商物流正成为重卡在物流运输市场中新的细分增长点。

    根据快递物流企业的运程、运区,以及服务特点,江淮格尔发产品可谓根据需求“量体裁衣”,以此次交付圆通公司的格尔发6*2 K系载货车为例,一方面它超强承载力和轻量化设计满足物流运输需求,另外一方面其搭载了性能卓越的高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及法士特系列变速箱,动力输出效率高,保障了电商用户的时间要求。

    值得指出的是,在重卡用户特别是电商物流企业最为关注的服务层面,江淮格尔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上市之初便推出“4个24小时”贴心服务政策。保证车辆出现故障时能够及时有效的解决用户反映的问题。

    据圆通速递方面表示,一次购进这么多格尔发产品,正是看中了格尔发K系列载货车产品的稳定性和服务的实效性,有这些新产品的“援助”使其实现借势双11进一步提升业务量的目的。

    在电商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商物流正成为各企业争夺的主要市场,江淮格尔发凭借自身在动力、承载等多方面的性能优势,获得更多电商物流企业的青睐,其产品也将助力合作物流企业在双11大战中分得更大蛋糕。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