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领航 江淮格尔发K6闪耀武汉商用车展

来源:南方网  2015-11-12 16:01:59  责任编辑:李建国

    我国商用车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面临多重压力和挑战,也带来了新的发展希望。2015年11月12日,以 “新常态、新机遇”为主题的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在武汉举行。此次车展,为商用车主导品牌 “攻城略地”搭建了竞技平台,同时,是我国商用车制造企业全面展示其品牌内涵的新契机。

    本届商用车展,江淮格尔发重卡携其2015年最新力作K6高调亮相。全新K6产品在外观、动力、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迅速成为展会现场熠熠生辉的“明星”,不仅引来专业观众的争相体验,更赢得行业专家的广泛赞誉。

    卓越品质 树立物流行业标杆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物流行业不断发展壮大,货运物流已然成为我国的一大经济产业。尤其是近几年,我国物流业已经从“仓储+运输”的传统物流模式向“互联网+物流”的现代物流模式转化。在这样的情况下,物流车的市场需求逐渐扩大,运输流程也更为规范,企业为了追求更高的运输效率,对物流车的品质性提出了愈发严格的要求。

    格尔发重卡依托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传承江淮汽车近50年的造车经验,凭借前瞻的设计理念、一流的商用车制造设备及工艺、先进的检测及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格尔发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

    此次参加展会的江淮格尔发K6,搭载4.8L排量的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配合6档变速箱,实现了最大的动力输出。同时引入分级燃烧室技术,可在大范围转速内保持较高转矩,在爬坡及重载的工况下有不俗表现。高压共轨和分级燃烧室的应用,也极大地降低了燃油消耗率,最低燃油消耗率为198g/KW.h。独立气缸盖结构使得维修保养更加方便,维护费用更低。

    江淮卡车一贯让用户最为称赞的地方就要数底盘了,而这款格尔发K6也不例外,底盘的做工沿袭了江淮一贯扎实的传统工艺。车梁采用6000吨冲压机一次成型,能够适应各种工况,强度更有保证,承载性高,更适合快递物流运输行业。

    驾乘舒适 领航高端竞争力

    目前,我国经济发展正由规模速度型转向质量效率型的“新常态”模式,为应对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物流需要,我国物流业纷纷转变思路,以创新驱动为发展核心,切实关注用户需求,主动拥抱物流行业的“新常态”。随着汽车厂商自主创新能力的增强,新的产品技术层出不穷,但硬件技术的细微差异化已不能满足用户消费需求。因此,驾乘体验成为商用车企新的发力点。

    江淮格尔发K6中卡整车设计简约秀气,在卡车稳重的气质中更添一丝灵动,彰显卓尔不群的大家风范。“鹰眼”式大灯、“圆筒”式雾灯、简约式侧转灯、反射器以及前风挡玻璃采用三个雨刮等细节设计,美观大气。除了外观形象的转变外,驾驶室内部也进行了人性化的设计改动。半高顶驾驶室加大内部空间,内饰整体采用耐脏的深色,加入四幅方向盘极具时尚气息,同时仪表盘的反向指针设计方便司机读数,气囊座极大提升行车过程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台K6出厂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并在车头下方配置高强度防撞钢梁,提高整车驾驶的安全系数。

    眼下,各大卡车厂商掘金快递物流用车市场,争相打造高品质产品抢滩商用车业务。基于江淮格尔发的品质基因,针对物流市场的高效运输需求,继K6后将推出更多的物流用车与物流企业建立密切合作。

相关新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