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邯郸交警雾霾天护送烫伤童 温暖寒冬赵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12-11 15:19:54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新闻网11日讯(记者 李建国 通讯员 张钧 李歌)入冬以来,持续的雾霾天气为交通出行带来了巨大压力,为做好恶劣天气交管工作,邯郸市交警六大队实施全员在岗上路疏导车辆,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12月10日,雾霾依然笼罩古都邯郸,但交警六大队民警用警车护送烫伤男孩就医的行动,使得这雾霾天里充满了阳光,温暖了严冬中的邯郸。

视频截图

    当日15时15分许,交警六大队指挥平台接到市交警支队指令,称肥乡县旧店乡北营村党有儿童玩耍时不慎将热水烫伤脸部,需到市邯钢医院就医。目前,求助者正乘坐一辆白色大众3000型轿车,已行驶到人民东柳,要求沿线民警做好护送工作。

视频截图

    由于雾霾天气,能见度低,加之市区内道路车流量大,交警六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快速救援应急预案,沿线各岗段民警第一时间全部到位,提前进行疏导。

    15时20分,在人民滏东岗接应的六中队民警菅晓光发现站前大队警车引领该车,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接过市区护送任务,同时将行驶位置汇报大队指挥平台。值班员利用球机实时监控,值班副大队长苏琦要求沿途各岗民警及时将信号灯调为绿灯,管控车辆加强疏导。通过沿线民警共同努力,15时32分,该车在民警的一路护送下,安全到达市邯钢医院,早已在急诊门口等候的五中队民警范利民配合医护人员将该男孩送到急救室。

    据了解,经过及时救治的男孩现已无大碍,病情正在进一步观察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