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将-代工奇瑞 量产车型图片曝光

来源:网通社  2015-12-27 09:18:42  责任编辑:李为华

奇瑞在不久前成为国内第一个乘用车产量突破500万辆的自主品牌。在产量迈上新台阶之后,走向品牌高端化,将成为奇瑞下一阶段的发展重点。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奇瑞全新A级车的谍照。新车将被命名为“M10”,将在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熟的工厂进行投产。根据网通社此前获得的消息,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具备2.3万辆奇瑞品牌轿车的年生产能力。这2.3万辆的年产能,即有望用于生产M10这款悬挂奇瑞品牌标识的全新A级车。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国家工信部于不久前公布了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投产一款全新轿车的申报信息。从申报信息当中可以看到,这款全新轿车的产品型号为CJL7160M14,将归属于奇瑞品牌。通过谍照图片可以看到,奇瑞全新A级车命名M10,采用了以字母“M”开头的全新命名体系。新车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头灯,在中网和侧窗周围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奇瑞M10将是第一款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投产的奇瑞品牌车型,在产品定位上预计将略高于奇瑞艾瑞泽7。

奇瑞捷豹路虎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熟的制造基地,是捷豹路虎在英国以外的首个综合性整车制造基地。凭借先进的生产设施和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常熟工厂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现阶段,工厂拥有13万辆乘用车的年生产能力。其中3.4万辆用于生产揽胜极光、4.3万辆用于生产发现神行,两款路虎SUV已于今年先后上市。根据规划,其余的5.3万辆产能将有3万辆用于生产捷豹轿车,而另外的2.3万辆则会用于生产一款奇瑞品牌的全新轿车。奇瑞M10就将落户于常熟工厂,预计2.3万辆产能将用于这款全新车型的投产。

在动力系统方面,奇瑞M10将搭载一款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型号为SQRE4G16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达到160Nm,同样应用于奇瑞艾瑞泽7。奇瑞M10在推出之后将与吉利三厢帝豪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对于同样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奇瑞M10的动力与吉利三厢帝豪相比更具有优势。

在尺寸方面,奇瑞M1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达到了2,700mm。同样与一汽奔腾B50进行对比,奇瑞M10的4项尺寸数据均超越了一汽奔腾B50。奇瑞M10在捷豹路虎品牌旗下有着“全球样板工厂”称号的奇瑞捷豹路常熟工厂投产,无疑被打上了“高端”的标签。凭借豪华品牌“全球化”的生产标准,再加上产品本身在动力和尺寸上的一定优势,奇瑞M10将有望成为国内自主品牌车型当中一款具有很强竞争力的全新紧凑级轿车。

相关新闻

相关搜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