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7.68万元-11.98万元 北汽绅宝X55臻质上市

2016-01-13 09:2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110日,北京汽车工业设计2.0时代的扛鼎之作——绅宝X55,在有着“活力都市”之称的海南三亚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当下最流行的黄金动力组合,1.5L1.5T两款发动机配备CVT/6MT/5MT三种变速箱,共8款车型可选。配合8个外观颜色、4个内饰风格,为消费者奉献上了32种极具时尚潮流的个性选择。其官方指导售价如下:

绅宝X55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元)

1.5L 5MT标准版

76800

1.5L 5MT舒适版

79800

1.5L 5MT精英版

89800

1.5T 6MT舒适版

94800

1.5T 6MT精英版

104800

1.5T CVT舒适版

96800

1.5T CVT精英版

108800

1.5T CVT豪华版

119800

  

Give me five “用心”为绅宝X55“破壳”击掌

与大海相邻,与星空同在,以大自然的原生态作为绅宝X55破壳温床,无一不透露出北汽绅宝的用心。这是一种释放纯粹的情怀,一种焕发前行的气势。

也正是如此,发布会现场更是毫无浮夸和排场,绅宝X55选择了以情悦人、以车为“盟”的Give me five题发布形式,看似简单,亦为“用心”。Give me five源自美国,译为击掌庆祝之意,当下已经成为一个全球通用、最帅的手势,其内涵也更加的多元,是力量、鼓励、激情、信任与自信的化身。当绅宝X55以高难度的车舞闪亮登场时,现场八百多人欢呼雀跃,为绅宝X55“破壳击掌,五五手指相互撞击,寓意55旗开得胜。

据悉,发布会当日,乐视网于线上全球直播了绅宝X55的上市盛况;而在线下,则启动了全国55个绅宝X55的种子用户,在提车时可获赠一台乐视电视的风暴行动。乐视网的助阵可以说是北汽绅宝在目标人群上的精准营销之举,亦是“用心”所为。

“五项全能”加身  定义ASUV新感官

如果说“用心”的光影盛宴挑战了你的视界,那么产品的“用心”则会刷新你的体验。“用心”,是诚意与实力集大成者的内核,“用心”需要以真功夫说话。绅宝X55拥有“高端品质、超五星安全、经济环保、精准操控、智能科技”五项全能,不但刷新了国人对“中国制造”的新感官,更重新定义了ASUV标准,极尽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绅宝X55的“用心”首先体现在对于品质的追求上。它运用前瞻设计理念,为驾乘者营造高端感官品质,同时,大量使用全球顶级供应商配件,打造出可靠的使用品质。绅宝X55设计之初即运用了国际化的视角,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知名公司操刀设计,采用了全球最新的生物仿真设计理念,双腰线等亮点元素完美融合了阳刚风范与时尚灵动。内饰方面,搪塑,钢琴烤漆,碳纤维等B级车采用的元素,绅宝X55都已武装到牙齿。因此,无论是材质还是做工,都堪比德国产品的精致。同时,它大量运用了世界顶级供应商配件,从根本上保障车型品质,也体现了其对于品质打造的“用心”。

除了用心勾勒视觉上的感官美学,作为北京汽车“安全世家”SAAB的继承者,绅宝X55在安全上同样“用心”呵护驾乘者的出行。它继承了SAAB的驯鹿角安全车身,高强钢使用比例高达68%,同时配备了博世9.1 ESP安全系统,保证了全天候的安全驾驶。更为人性化的是,绅宝X55对行人及道路上其他弱势群体的安全给予同等关注,严格按照欧盟行人保护法规要求进行设计,从而降低了意外碰撞对行人的伤害程度。

秉承“为性能执着”的理念,绅宝X55性能上“用心”苛求精准操控。它配备了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同时,底盘采用了罕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全独立悬挂系统,集成了SAAB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系统,再加上由全球顶级、拥有67年历史、为路虎与大众现代等世界知名厂商提供专业服务的米拉公司的调校,使得绅宝X55的舒适性、平稳性和灵活性得到兼顾,实则为消费者带来了趣动的驾乘感受。

作为一款面向城市家庭的SUV,绅宝X55的燃油经济性、环保性已得到了充足的保证。怠速启停技术,将进一步凸显绅宝X55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绅宝X55采用了水溶性胶和热熔胶替代传统胶水,达到了低于VOC排放标准90%的环保内饰标准。除此之外, 绅宝X55还拥有比肩合资品牌的NVH隔音降噪水准,噪音分贝仅有36.8 dBA,整车静音水平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定制化的车型,必然在配置上与时俱进,而这正是绅宝X55“用心”关怀消费者的本质使然。它的手机互联功能,使得手机的智能化得以延展,搭配世界知名车载音响的美妙乐感,让驾乘者一路不再孤单。除此之外,前后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氙气大灯等丰富的豪华配置,让绅宝X55定义的新标准设置了一个更高的门槛。

源于SAAB 高于SAAB 与世界零距离

正如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峰所言作为北京汽车工业设计2.0时代的扛鼎之作,绅宝X55完全可以说是一款“用心”铸造的“精工品质”之车。因此,绅宝X55一开始的定位就是全球化的高起点,是北汽人绅宝梦的结晶,也是以用户为导向的杰作。特别是以用户为导向,顾名思义就是“以人为本,在互联网+时代下的生存法则,已经迫使生产制造企业由生产什么卖什么转向“用户需要什么我就生产什么”,C2D(英文Client To Develop的缩写)模式就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这种模式与当下热门的众筹有异曲同工之处,简而言之就是走进用户调研,或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研发中来,从而使得整个产品价值链成为一个闭环:产品基于用户的诉求,产品的价值也将在用户身上得以体现,从用户始,以用户终。如此以来,汽车产品就变成了为用户“量身打造”。而在研发与用户之间画上的“+”,会在下一秒转变成市场的“×”,市场销量翻倍是必然。

思维的转变,带来了目标的正确。北汽绅宝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已经全面完成了对来自欧洲经典豪华品牌SAAB技术的吸收和再创造,以“SAAB圣经成就了北汽绅宝的正向研发的体系能力。目前,北汽绅宝拥有一支由上千名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并集合中外知名汽车专家达数百名。凭借这些软实力,北汽绅宝能够完成100%的车身零部件试验验证,绅宝X55整个研发历经370万公里的可靠性验证,每一位工程师都力求每一项工艺上做到“完美”。这一切,成就了绅宝X55集大成者”的美誉。

自信就是力量 π计划大有可为

纵观当前国内车市,SUV无疑是最火爆的板块,而真正占据主流的当属ASUV。数据显示,2015ASUV占整个SUV市场销量接近六成,同步增速达72.1%。在这一细分市场,自主品牌独歌善舞。销量前十的ASUV中,中国品牌不仅包揽前三,更是一口气占据了TOP10的五个席位,形成了与外资品牌相庭抗衡之势。

面对新形势的机遇和挑战,去年9月,北京汽车发布了备受业界瞩目的 2020战略,其中的“π计划”是保障这一战略实施的行动纲领。按照该计划,到2020年北京汽车自主品牌力争跻身于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前三。而绅宝X55,正是在这一大使命下所诞生的,不但承载着北汽绅宝品牌刷新的使命,更是加速北汽速度的主力车型,亦是π计划的重要组成。它上市后,将与绅宝X25等产品形成强大家族阵容,全力进军主流SUV市场。属于全新时代的绅宝X55,在属于它的时代注定会大有可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