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江淮格尔发重卡获奖“三连发”

2016-02-02 11:09:4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2016新年伊始,江淮格尔发重卡捷报频传,在业内各大颁奖盛典上均占有重要一席,其中江淮汽车格尔发K6-165马力4X2排半载货车摘得卡车之家“2015年度车型奖”、160马力4X2载货车荣获“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奖”,不仅如此,在由商用车界发起的“2015中国商用车用户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中更是拔得头筹,将“2015用户最满意用车品牌”大奖收入囊中。

    作为国产主流中高端重卡行列的首席代表,江淮格尔发重卡以其卓越品质与贴心服务不断刷新实力内核,获得业界及用户的一致好评。

    高效动能 实力见证品质

    2015年,国内商用车市场整体处于低迷态势。江淮格尔发重卡逆流而上,把控行业趋势的同时着力整车技术创新,实现了在行业整体逆势下的持续恢复增长,其中代表车型当属其2015年最新力作K6。作为“2015年度车型奖”获得者,K6不仅金玉其外,在动能节油方面同样造就了过硬品质。

    据悉,江淮格尔发重卡K6为实现最大动力输出,搭载了4.8L排量的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并配合6档变速箱。其引入的分级燃烧室技术,可在大范围转速内保持较高转矩,这一优势在爬坡及重载的工况下尤为明显。此外K6还引进高压共轨和分级燃烧室的应用,使最低燃油消耗率达到198g/KW.h,极大地降低了燃油消耗率。

    来自邯郸的郭军红对此深有体会。作为已经购买3辆格尔发载货车的资深“重卡人”,在谈起车辆的性能时郭军红说道:“这车用了一年多,车辆出勤率非常高,从来没有耽误过配送。另外,在与其他车同速前行下,格尔发油耗很低,百公里能省1-2个油。 ”

    秉承“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设计理念,拥有近50年造车经验的江淮格尔发重卡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革新,以一流的商用车制造设备及工艺、先进的检测及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了格尔发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

    全面创新 专业赢得口碑

    市场经济催生多元化卡车市场,各种卡车品牌良莠不齐。面对竞争激烈、运价走低的卡车市场,江淮格尔重卡发本着用户利益最大化原则,实力正言优越品质,以产品诚意赢得消费者青睐。

    为带给消费者最好的用户体验,江淮格尔发重卡发时刻将“创新”放在重卡研发的首位,既汇集了优秀的动力总成资源,又在各项配置充分结合中国实际使用工况的情况下,美化外观,促进内饰更加人性化,并进一步降低整车自重,使车辆真正成为一款应对中、短途物流运输的利器。

    技术创新固然重要,服务质量优化同样必不可少。针对重卡售后经常出现的4S店的服务价格偏贵、部分区域的配件供应不足,导致车辆维修时间过长、推脱“三包”责任等问题,江淮格尔发重卡格外重视并严厉杜绝,以“及时、迅速、至真、至诚”八字方针为原则,提出“4个24小时服务”承诺,结合各地经销商,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完善而贴心的售后,由此可见江淮格尔发重卡作为“2015用户最满意用车品牌”和“2016年度中国卡车用户最信赖载货车”实至名归。

    此外,针对物流行业发展需求,江淮格尔发重卡还推出了包含系统架构、车辆管理、故障维修、运营信息、风险防控、增值信息等多功能的“卡嘉”车联网云服务系统,利用大数据平台、云服务等技术加强物流运输的智能化管理,为重卡的未来更添一份保证。

    江淮格尔发重卡从宏观战略疏导到服务细节调试,无不体现出一个企业对社会对用户的精准把控与琢磨,而此三项大奖获得正是对江淮品质与服务的肯定与赞同。在迎接新的挑战的同时,江淮还不断推动自身产品升级,充分发挥其高质量、低油耗、优服务、新技术的特点,为国产主流中高端重卡行列注入新的活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