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更强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篇

2016-02-24 09:04:42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对于汽车来说,结实稳定的汽车底盘就如同人的双脚一般,保证着汽车稳定安全的行驶,对于更加粗犷狂野的皮卡车型来着,底盘的作用就显得更加重要了!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经阿斯顿马汀跑车调教合作商PRODRIVE公司专业调教,操控稳定性能更好。作为一款具备超强载货能力和越野性能的皮卡车型,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自2015年12月上市登陆中国,就引来了各方关注和粉丝支持。

强者更强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篇

  245轮胎,最小离地间隙210mm,烂路坏路都不怕

  众所周知,皮卡的行驶环境多为山路、石路、弯路等复杂路况,所以皮卡用户在选车时一个重要考虑就是车辆的通过性,而最小离地间隙反映的就是汽车无碰撞通过有障碍物或凹凸不平地面的能力,最小离地间隙越大其障碍通过性越强,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采用245越野轮胎,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接近角达32°,相较于同级竞品具有绝对优势,保障了其对复杂路况通过性的需求。

强者更强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篇

  侧倾角度更小,高速转弯侧倾稳定性更强

  离地间隙大了就会伴随着用户对车辆稳定性的担忧,车辆的稳定性一方面是对驾乘舒适性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是对驾驶安全性的保障。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在提升最小离地间隙的情况下让车辆的侧倾角度维持在13°,而竞品的侧倾角度基本都在15°以上,使其在高速转弯的情况下稳定性更强。加之其采用的博士9.1最新版本ABS,刹车稳准狠,为用户的行驶安全及稳定性提供可靠保障。

强者更强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篇

  大梁硬,满载状态货箱不下沉

  皮卡车型其最大的用途为载重,而往往在满载的情况下会降低车辆的离地间隙,导致通过性差,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对纵梁进行加粗设计,加粗率达189%,相较于同级竞品加宽39mm加高19mm,而独有9根衡横梁设计,也远高于同级别皮卡6根设计,使车辆即使在满载货物的情况下也不下沉,车辆的承载重量更是达950KG。SUV双叉臂前悬架使底盘结构更坚固,越野性能更加,让澳洲版有着更好的承载能力。

强者更强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底盘篇

  此外,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在车辆的耐用性能及安全性能上也均进行了多次测试实验,车架经过1000小时盐雾试验,车桥、悬架等部件经过500小时的盐雾试验检验防锈防腐能力高于国家标准的2.5倍。悬架系统更是通过疲劳测试20万次,远超国家标准2.5倍。

  好的底盘使车辆拥有好的承载性能和操控性能,也给驾驶者带来更多驾乘乐趣,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凭借超强的载货能力和越野性能获得了众多皮卡爱好者和用户的青睐。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比强者更强,用其强劲实力,带给你不一样的皮卡生活,物超所值从这里开始。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