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购车16台 用行动抒写中兴汽车品牌忠诚与信赖

2016-02-25 08:03:51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16台中兴皮卡,见证了陕西西安车主李尧先生对中兴汽车的忠诚与认可。一千八百多个日夜持之以恒的热爱与信赖,抒写了对中兴汽车最深情的告白。

 

购车16  是品质亦是信任

在中兴汽车举办的“中兴之最”评选活动中,来自陕西西安的李尧先生凭借购买的16辆中兴皮卡遥遥领先,一举夺得忠诚使者大奖的桂冠,成为此次活动中购买中兴皮卡数量最多的用户。

经采访得知,李先生从事通讯工程维护服务工作,出于生意需要,经常穿梭于西北山区进行维护抢修,需要的就是动力强劲,皮实耐用,超强载货的皮卡坐骑来应对艰难山路的挑战。2014年李先生首次接触中兴皮卡,从最初的中兴旗舰A9到如今的威虎系列,16辆皮卡见证了李先生对中兴汽车品质的信赖,同时也记录了中兴汽车品牌的成长与进步。

李尧_副本

深山遇阻  中兴火速救援

当问及多次购车体验中,最令人难忘感动的事情时,李先生动情的讲述了他与中兴汽车的故事。陕北地区路况十分复杂,盘山路较多,李先生经常往来于山区坎坷崎岖路段。一次在深山区域工作时,突遇车辆故障,当即打电话申请道路拖车救援,但由于所处地形道路偏远险峻,无法提供拖车救援服务。情急之下,李先生联系了中兴汽车当地服务站申请求助,虽然早已超出售后服务区域,但中兴汽车服务站还是立即派出了维修工人,及时解决了车辆故障。每每谈及此事,李先生都会有感而发地评价中兴皮卡就像兄弟一样,使他无后顾之忧。

感恩回馈  创新再攀高峰

“当我购买第一辆中兴皮卡时,对中兴汽车品牌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在后来的使用过程中,我发现中兴皮卡皮实耐用,动力、操控、外观、内饰都很不错,渐渐地对中兴品牌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尤其是中兴销售团队的热情负责,深得我心,这也是我在之后的时间内多次购买中兴皮卡的原因。”李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

DSC_7218(1)

从旗舰A9到威虎TUV,更强劲的动力、更结实的底盘,由内而外的点滴改变见证着中兴皮卡的突破与创新。为了满足更多用户对皮卡的需求,中兴汽车一直不断积极求变,新品迭出。据悉,中兴汽车威虎家族全新产品威虎新TUV已于20161月全面上市,威虎新TUV秉承威虎一贯硬派风格,在外观、内饰、配置和性能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旨在打造中高端皮卡新标杆!新车型包括威虎新TUV澳洲版和威虎新TUV五十铃版两个系列产品。澳洲版主打动力和越野,五十铃版更注重实用性和性价比。

同时,为回馈新老客户,中兴皮卡率先引进澳规BTB服务标准,威虎新TUV澳洲版更是首创310万公里的保修承诺,整车零部件保修覆盖率达80%,是国内皮卡保修里程最长,保修项目最多的车型。

竞品对标

16辆皮卡不仅是对中兴品质的认可,更是中兴品牌66年发展历程的见证。相信中兴汽车将会持续以满足广大受众购车需求为己任,不断突破创新,以放心的品质,卓越的性能,无忧的服务回馈每一位新老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进步,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