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 树立中高端皮卡新标杆

2016-03-02 08:16:17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要凭实力,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于1月上市以来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近期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区域上市品鉴活动,威虎新TUV产品,将以其动力、技术、服务三大核心优势颠覆现有市场格局,树立中高端皮卡新标杆!

动力新标杆:丰田2.5T黄金动力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的动力性能极具竞争优势,搭载丰田技术2.5T发动机,纯正江西五十铃动力,源于丰田2KD发动机,60%零部件通用,是丰田普拉多和海拉克斯皮卡原装动力。据测试,此款全新匹配的发动机在加速性能、高速超车性能、满载加速性能方面,都比同级别竞品高出10%左右。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通过澳洲本土调校,发动机的功率更是有大幅增强,功率达到95KW,提升12%,净扭矩达到316N•m,扭矩提升13%。相比同级别竞品在功率及扭矩方面较均有明显优势。在载物爬坡能力测试中,澳洲版与同级别竞品分别装载500公斤沙袋进行35度坡道测试,澳洲版三档爬坡无压力,市面上其他同级别车型只能降到二档爬坡。

技术新标杆:SUV专业越野底盘

威虎新TUV作为威虎家族新成员,其技术优势凸显海归背景,威虎TUV在澳大利亚进行了全路况验证,行驶里程达7000余公里,各种路况完全Hold住。SUV越野底盘由国际著名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教,具有优越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能。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采用245越野轮胎,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保障了其对复杂路况通过性的需求;在提升最小离地间隙的情况下,澳洲版的侧倾角度维持在13°,而竞品的侧倾角度基本都在15°以上,在高速转弯的情况下稳定性更强;澳洲版对纵梁进行加粗设计,而独有9根衡横梁设计,也远高于同级别皮卡6根设计,使车辆即使在满载货物的情况下也不下沉,车辆的承载重量更是高达950KG。

服务新标杆:澳规BTB服务标准

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的上市,让国内用户可以同步享受到澳洲超高服务标准,全车3年10万公里超长保修,从前保险杠保修到后保险杠全车零部件保修覆盖率达80%,遥遥领先国内同级竞品。此次上市更是独家推出VIP专属服务,为车主提供保姆式提醒服务、VIP专修工位等服务,保障用户售后需求,实现一对一专属服务,让用户售后无忧。

此外,威虎新TUV澳洲版在外观造型上也毫不逊色,除了沿袭威虎皮卡家族的高大威猛、时尚霸气造型外,设计细节上也更加用心,全新踏板、全新护栏、日间行车灯、专属金色logo等魅力组件,让人眼前一亮,为澳洲版的颜值加分不少。

作为一家拥有66年造车历史和24年海外出口经验的车企,中兴汽车掌握皮卡核心造车技术,从动力到技术,从服务到外观,处处体现出中兴皮卡的品质提升,此次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的上市,更是引领皮卡行业新风范,树立中高端皮卡新标杆。2016全新启程,相信中兴威虎新TUV定会成为业内新宠。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