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万公里无大修 中兴资深用户讲述用车故事

2016-03-22 08:29:31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当今时代是信息化时代,而信息的数字化也越来越为人们所看重。对于一辆汽车来说,数据化的衡量标准更是越来越重要。在中兴汽车开展的中兴之最评选活动中,一位参与评选的中兴老用户令我们记忆犹新:64万公里无大修,绕地球16圈的里程,见证产品过硬品质!

资深用车实至名归

评选活动中,来自吉林敦化的衣兴舟先生荣获了“资深用车奖”的殊荣。在接受中兴活动组采访时,衣先生谈到,他的家乡位于吉林敦化比较偏远的山区,路况崎岖,交通不便,经济相对还比较落后,私家车也不多。村里的老乡们去市里办事,来回要140多公里,十分不方便。当时买来这辆中兴皮卡,除了家用以外主要当出租用,拉着村民去市里办事,几乎每天都得跑上两趟,老乡们都说他这辆皮卡帮了不少忙。

风雨同舟,中兴皮卡与衣先生共同经历了一次次曲折的山路,从没有掉过链子;年复一年,中兴皮卡已经陪衣先生走过了647530公里,仍皮实耐用。衣先生作为亲身经历者,感到非常的满意,他是中兴汽车品质的见证者,资深用车奖,衣先生实至名归!

衣兴舟_副本

品质好车,口碑相传

作为陪伴衣先生的坚实伙伴,中兴皮卡不仅仅皮实耐用,能够克服崎岖的路况,还有着足够的空间和优质的承载力。“皮卡车相比其他家用车的好处还在于,能用来拉一些山货,装载性很有优势。现在,中兴皮卡的口碑在村民中已经慢慢传开了。”衣先生说到。通过中兴皮卡,衣先生不仅仅得到了交通上的便利,更是为他创造了很多收益和惊喜。中兴皮卡的优秀品质看得见,逐渐得到了衣先生及村民们的一致认可。

衣先生还说,跑的越多,对中兴品皮卡越信赖。最近他计划再购买一辆中兴威虎皮卡,让儿子开,让儿子忙起来,锻炼锻炼他。小伙子也是非常期待。

传承优秀新品上市

近期,中兴汽车推出了中兴威虎家族新成员-中兴威虎新TUV产品,其中澳洲版产品搭载丰田技术2.5 T黄金动力,低油耗,低噪音,品质保证。澳洲本土整车调教,采用SUV越野地盘,宽轮距,高通过性,低速大扭矩设计,充分满足高负荷用车需求。同时,中兴威虎新TUV澳洲版全车保修310万公里,全车零部件保修覆盖率达80%,在皮卡中保修里程最长和保修项目最多,领先国内。新产品的推出更丰富了用户朋友的选择。

背板

    老用户一直是中兴汽车发展的基石,每一个用户朋友都有属于他自己的用车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见证了中兴汽车的发展历程。近百万老用户的口碑是推动中兴汽车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相信中兴皮卡将会与衣先生共同经历另一个64万公里,用其优秀的品质为衣先生以及每一位中兴用户提供便利,创造更多的收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