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途观智能科技,与路相随

2016-03-28 15:2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从地图上看,石家庄到司马台长城不过一掌之间,实际穿行却需要近5个小时。全长近440公里,9辆途观车队,23家主流媒体,沿途穿越城乡、原野,途有境,而观无垠。勇气和执着,探索与自由,全新途观勇敢与路相随。

    德国诗人歌德说:“人之所以爱上路,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途中的种种乐趣。”上汽大众全新途观智能高端城市SUV完美阐释了这句话的深意。途,是自由的舞台;观,是前瞻的姿态。驾驭途观的旅程是享受生活的开始,亦是开启全新境界的开端。心,有了方向,路也随之宽广。此次全新途观长途奔袭,以强劲的动力性能与环保先进的车载装备,诠释环保理念,带领媒体领略无垠的人生美景。

    千里驰骋 智享人生

    行驶在高速原野,穿街越巷,迎着一路的明媚阳光,与崎岖之隔瞬间,也总能随途应变,享受疾驰的快感。

    途观搭载四种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Ps、150Ps、180Ps和220Ps。4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搭配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时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自动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并根据路况调整驾驶风格,给了驾乘者更多选择空间。大众完美TSI发动机,涡轮增压技术令澎湃动力喷薄而出,缸内直喷技术让油滴充分燃烧,快速响应操控需求,使得起步、提速都在分秒之间,彻底点燃驾驭激情。

    自在随性 纵享生活

    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要有一颗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辆体贴入微的驾乘伙伴。途观锋视氙气前大灯和晶钻LED日间行车灯,带高度自动可调节式AFS智能随动转向功能,夜间行车更安全智能。Panorama全景电动车窗的玻璃尺寸高达1.1m²,是普通天窗的3倍,特殊处理的5mm钢化玻璃在安心之余更可阻隔95%紫外线。当明媚阳光透过天窗洒入车内,心路的旅程愈加自由洒脱。旅途漫漫,从不觉得遥远。因为途观真皮座椅的贴合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空间支持。一键式智能开启自动恒温空调,舒适调节车内温度,实现0.5℃的温控精度,旅行从未如此悠然。

    环保科技 绿色自然

    当雾霾侵袭大江南北,当空气质量不能保障,途观愿意为你隔绝一处僻静,清新的车内环境。新增中央扶手空气净化器,高匹配原车造型、实时空气质量检测系、统、HEPA高效空气滤清器和活性炭复合滤料等技术,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质量,去除PM2.5颗粒污染、禽流感等病毒和细菌以及甲醛、苯、甲苯等化学污染物,每小时可循环净化车内空气5-8次,去除率高达99%,同时省电、省力,车辆上电后自动开启,还原洁净空间。

    一次旅途,一场人生。在路上,一颗洒脱的心,一辆可靠的多功能SUV,足以。全新途观智能科技,以勇气和执着自在征程,让驾驶更洒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