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高端”版博瑞 配置大幅提升-图

2016-04-18 10:32:32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李为华

博瑞是吉利旗下全新旗舰轿车,2015年共销售了3.26万辆(博瑞于2015年4月上市)。在此基础上,吉利还将基于博瑞打造定位更高的产品。网通社获得了新车谍照,有望命名为“行政版”。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特殊标识,配置方面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并采用四座设计。

点击任意图片,进入图集浏览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将推出的“行政版”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而言,没有明显区别。不过新版本在车辆侧翼子板处增加了金色“INDIVIDUAL”特殊标识,展现与众不同的定位。目前,关于这款新版本是否将投放市场还不确定,或将专供行政使用。

新车虽在外观上除特殊标识外,无明显区别。但在内饰上则有十分明显的提升。新版本在内饰材质和面料上均有明显提升,并在椅背位置应用了特殊标识。同时,新车后排采用了四座设计,并增加了后排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豪华程度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在售车型提供了1.8T、2.4升和3.5升三种不同排量供消费者选择。预计未来行政版车型则将搭载1.8T和3.5升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排量更大的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202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326牛米。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