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补C级车空白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车辉昂

2016-04-28 08:24:43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太低了太低了!第一眼看见上汽大众辉昂时,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此,虽然定位C级车,但是贴地的车身姿态让人会产生怀疑,这是主打商界用车的吗?在众多合资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中大型车之后,大众也开始在此领域布局,填补帕萨特和辉腾之间的产品空白,相比竞品我认为辉昂是有优势的,因为向下看有通过帕萨特积淀的群众口碑,向上看有百万级别的D级车辉腾,而这些都是竞品品牌不具备的,所以当大众做了一款大车时,对它的认可度会来的更快。

车身太低了太低了

其实车身低矮的车有很多,但是为什么辉昂给人的感觉这么不同,还是因为旗下多以保守的商务范为主,即使主打运动的一汽大众CC也没有特别夸张的线条。另外辉昂多楞面腰线也尽显立体,全LED大灯等配置增加科技感,当然除此之外,它还是鲜明的大众系特色。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