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拓翔雪佛兰乐风RV 限时优惠3000元

2016-04-28 09: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河北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向量)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雪佛兰拓翔4S店获悉,店内雪佛兰乐风RV火热开售,购乐风RV部分车款优惠0.3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详情,电话0311—85691007。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推荐理由:1.5L自动智行版是自动挡车型的中等配置,相比顶配车型缺少了氙灯、中控台彩色大屏和真皮方向盘等,但同样拥有ESP车身稳定控制、启停功能和电动天窗,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绝对可以满足基本需求。此外,由于乐风RV目前全系免除购置税,因此8.99万元的裸车价格在办理完保险等之后,价格也能够控制在10万元以内。

    雪佛兰乐风RV在小型车的基础上融入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底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以及层次感丰富的保险杠让整体看起来更加富有运动感。新车的前大灯造型新颖,并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可能还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底部根据配置不同还配有雾灯。车身尺寸上,雪佛兰乐风RV的车身长宽高分别4205/1722/1525mm,轴距为2550mm。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可以选装氙灯、天窗、车顶装饰架等。

    乐风RV中控台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设计,整体层次感非常丰富,中央配备有7英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音响和空调控制单元,并采用物理按键和旋钮式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彰显年轻化。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雪佛兰乐风RV采用5座布局,座椅则采用皮革材质,同时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使得储物空间由308升扩展为972升,储物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雪佛兰乐风RV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为141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此外,乐风RV还提供了SPORT运动、ECO节能两种驾驶模式,并且支持一键切换。

 

    石家庄雪佛兰经销商拓翔4S店

    电话:0311—85691007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67号(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