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现代朗动限时优惠降价2.3万元

2016-04-28 09: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日前,记者从石家庄市现代经销商获悉,店内现代朗动火热开售,购朗动部分车款优惠2.3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朗动延续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线条流畅顺滑,炯炯有神的大灯将整车动感时尚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朗动长宽高分别为4570/1775/1445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丝毫不落下风;内饰设计朗动延续现代家族简约温馨风格,黑色和米色搭配显得家居味十足。

    其空间基本保持了伊兰特系列舒适有余,宽敞不足的传统,而通过增添如分区空调,座椅加热等多项舒适性配置,朗动还是很好的找到了平衡点。对于一款追求舒适、家用的紧凑型车来说,朗动基本达到了其定位目标,毕竟2700mm的轴距不会带来太差的空间体验。

    现款朗动有两种排量引擎可选,1.6升γ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56牛米,1.8升Nu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比较适宜家庭使用。身为伊兰特家族中最年轻的一员,曾经获得北美最佳车型的朗动不管是外形,还是较高配置都让人耳目一新。

    编辑点评:朗动目标人群大多为工薪阶层第一辆车,作为工薪阶层、年轻人群出行工具,首先应满足正常代步需求,二是在资金不充裕情况下实现性价比最高。去年10月,北京现代2015款朗动正式上市,在延续亲民价格的同时配置水平上调,延续了竞争力,并未被形形色色的上市新车取代同级热销第一阵营地位。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