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台购车纪录再刷新 与中兴汽车共成长

2016-05-10 08:24:41 来源: 责任编辑:刘振华

皮卡车对有些人而言是酷炫欧美风,狂野西部的象征;对某些人来说是驰骋商场的必备伙伴;但是对于陕西西安车主李尧来说,中兴皮卡则是他绝对的“得力战将”。2014年至今,已经先后购买30辆中兴皮卡,足以体现了其对中兴品牌的信任。

累计突破30台,再次刷新纪录

2015年年底,在中兴汽车成立66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感恩回馈广大新老用户,中兴汽车举办了“寻找中兴之最”的大型活动。

来自陕西西安的车主李尧在”中兴之最“的活动评选中,凭借所购买的16台中兴皮卡,首创购车数量最多纪录,一举摘得中兴忠诚使者大奖头衔。与此同时,在中兴威虎新TUV上市之际,李尧先生再次续够7台威虎皮卡,前后累计购入30台皮卡,再次刷新了单人购买量纪录。

买皮卡就买中兴  相信品牌的力量

李先生说,他的工作需要的就是动力强大、皮实耐用的皮卡车,即使在恶劣的路况环境下,依然能畅通无阻。据悉,李先生从事的是通讯工程维护工作,常年奔波在西北山区。在没有购买中兴汽车前,经常要花费很多精力在中途修车上,严重影响了工作效率和进度。偶然的一次机会,李先生接触到中兴皮卡,发现中兴皮卡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完全符合自己的需要,于是前前后后购买了30量中兴皮卡。李先生说,这30辆中兴皮卡是他的骄傲与自豪,一路走来立下了不少功劳!

 

多次购车经验  感受中兴好品质

谈到对中兴皮卡的使用感受,对于如今拥有30辆皮卡的李先生来说,拥有绝对的发言权。通过30台车的购买经验,李先生几乎可以将中兴旗下的皮卡车型和产品性能进行清晰明了的解说,尤其对中兴威虎皮卡,李先生更是赞不绝口。强劲的动力、结实的底盘,精美的外观,处处体现着中兴汽车扎实的技术及过硬的品质,这也是李先生再次毫不犹豫续购中兴皮卡的重要原因。

30辆中兴皮卡,见证了李先生对中兴品牌的忠诚与信赖,在中兴汽车67年的发展历程中,还有千千万万的像李先生这样的用户,一直陪伴中兴汽车共同成长。中兴汽车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创新,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这每一位新老用户。2016年,除了已于年初上市的威虎新TUV澳洲版,中兴汽车还将于下半年推出全新大皮卡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和匹配,来满足更多皮卡用户的需求。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