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宝和建行VIP品鉴会即将开启

2016-05-18 13:55: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519日,石家庄宝和将携手河北建行举办建行VIP大客户外展品鉴活动。届时,宝和携创新BMW 2系、新BMW 3系及BMW 5系等车型亮相河北省建行总行。此次活动旨在为第一时间为有购车需求的建行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购车程序和优惠的金融政策。BMW梦想座驾的全系钜惠、灵活的金融政策倾情奉献为您带来全新购车体验,助力轻松拥有BMW座驾。活动详情请致电石家庄宝和:0311-85663000

DSC_8876 (2).JPG

创新BMW 2系旅行车,首付4.8万元或月供499

    华晨宝马特别为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量身定制了悠贷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8万元,或月供499元起,摩登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弹性安排,轻松纳入这位高品质家庭新成员。同时,昆凌、吴尊两位新生代演艺明星与创新BMW 2系旅行车一起演绎精彩摩登家庭生活。不久后,新车将现身全国收视第一的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全程陪伴各位超人气明星艺人。

3-series-sedan-wallpaper-1600x1200-666.jpg

BMW 3系月供低至999

    天生的运动基因,强劲的实力储备。新BMW 3系上市以来,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广泛好评,进一步巩固了BMW 3系作为豪华中级车市场领导者的地位。即日起至石家庄宝和购置新BMW 3系,尊享升级版悠贷金融方案,首付低至20%,或月供低至999元,让您轻松拥有这款最具传奇色彩的经典车型。详询:0311-8566 3000.

wallpaper-05-5-series-sedan-1600-1200.jpg

卓尔不凡BMW 5系日供67元起

    追求品位,出手不凡。BMW 5系凭借其卓越的美学设计、超越同级的创新科技和完美操控性,赢得了中国高端商务市场的广泛信赖,更深度契合了商务精英“与坚持梦想者同行”的精神需求与价值观念。即日起,石家庄宝和BMW 5系推出悠贷金融计划,尊享低息低利率金融方案,日供67元起,与坚持梦想者同行。详询石家庄宝和:8566 3000.

展厅正面.jpg

    关于石家庄宝和

    石家庄宝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05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及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七年磨砺技术精良的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全心呵护您的爱车,确保您充分体验BMW驾驶乐趣,尽情享受都市生活。石家庄宝和宝马,您身边的宝马服务专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