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警方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6-05-19 17: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近日,阜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经多方工作,成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犯罪嫌疑人胡某被抓获。

    427日晚945分,该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河龙线省道阜平镇色岭口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行人被车辆碾压死亡,肇事车辆逃逸。接报后,事故民警火速赶赴案发现场展开勘查侦破工作。经查,死者系当地村民王某,当晚在过马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后碾压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现场仅遗留少量车辆碎片,无其他有价值线索。为尽快锁定肇事车辆,上案民警先后通过走访群众、调取监控、走访车辆维修点等手段展开调查,并辗转山西省五台县、繁峙县,石家庄市行唐县、灵寿县等地对重点车辆进行排查。

    在获取大量证据的基础上,经深入研判分析,上案民警成功锁定肇事车辆和犯罪嫌疑人胡某。429日晚,专案组民警经缜密侦查,一举将正欲出逃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成功抓获。经突审,犯罪嫌疑人胡某对其427日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赵云鹤)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