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百车千城万里行”河北站,震撼开启!

2016-05-23 09: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522日,在石家庄万达广场,随着隆隆的礼炮声,浩浩荡荡的车队在石家庄万达广场发车!巡车队伍由20CX70和6辆欧尚组成,场面真是声势浩大、宏伟壮观。

{E~{MU_J~)N82K1MVMBRVRI

    本次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河北站活动,将覆盖河北省8个重点地市,54个县区,以及各县区域里的各个乡镇。以每站7天“巡展+定展+夜展”的模式,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长安CX70和长安欧尚带来的非凡驾乘体验,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门看新车。

    周末的石家庄万达广场,人山人海,摩肩擦踵。许多长安的铁粉们都来到了“百车千城万里行”启动仪式现场,为此次活动呐喊助威。

}[7CA53~(801`G}R3{@L3KJ

QQ截图20160522170450

    下面70君就带大家了解下活动的亮点吧!

    亮点一:领导讲话,长安玩起“蹲地式营销”

    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大区总监刘焕刚先生亲临活动现场,并发表重要讲话。长安商用坚持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转变消费方式。让专业的服务团队上门为客户服务。

QQ截图20160522170907

    亮点二:演绎精彩节目,给现场客户带去欢乐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请到本地著名乐队为启动仪式助阵,可谓是魅力四射、激情飞扬。耳朵享受完接下来是视觉盛宴,惊喜空降现场的女神团,载歌载舞,又给活动再增沸点!

_3[(3W]KWN3~L02D_7`823P

摇滚乐队激扬开唱

香车和美女自然是绝配!

精彩的舞蹈是不是更符合运动大7座车CX70

IMG_5884

就连礼仪都这么养眼

    亮点三:丰富礼品让客户快乐而来,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长安汽车还是一贯的亲民。现场给客户准备的福利和优惠政策,数不胜数。既点燃现场气氛,又给客户带来实惠,长安汽车还真是任性又人性。

图片3

)4{FYVE9Y5A6W53CS9IQ0KP

图片4

    长安CX70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重点观察对象”。这位集成了SUV运动时尚外观与超高通过性、MPV大空间和舒适性的70君,想必已经树立起7座多功能市场的标杆。

QQ截图20160522160541

    长安汽车“百车千城万里行”河北的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522日到528日,在这一周内,在石家庄地区的各个县乡都能看到CX70和欧尚的身影。今天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必然是河北站“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顺利进行,赢得订单之王的吉兆。长安CX70必将在市场中大行7道!

QQ截图20160522170255

    温馨提示:想要近距离品鉴长安CX70和长安欧尚的粉丝们,接下来有福利了,小编在次奉上石家庄站活动要到达的各县:

    522日:石家庄各市区

    523日:藁城

    524日:晋州、辛集

    525日:栾城、赵县

    526日:正定、新乐

    527日:灵寿、行唐

    528日:石家庄太和广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