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22款新车将上市 改款换代占比五成

2016-05-26 09:23:00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在即将到来的6月份,将迎来深港澳(6月4日—12日)和重庆(6月7日—13日)两大车展,各大厂商又将进入到新产品的密集投放月,这会为冲击下半年市场销量打下良好的基础。网通社梳理了6月各大车企的新车规划后发现,19家车企共计22款新车将于6月上市,车型类别主要分为新增车型、改款换代车型和特别版车型,其中改款换代车型共11款,占总数比重的50%。

改款换代车型占比50%

6月份共计22款新车将上市

6月份将上市的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预计售价(万元)
潍柴英致 英致G3S A0级SUV 6月初 6万元起
长安汽车 2016款睿骋 B级轿车 6月7日 11万元起
一汽大众 2016款速腾GLI A级轿车 23万元起
宝骏 560 AMT版 A级SUV 6月8日 8.98万元起
上汽名爵 2016款名爵锐行 A级轿车 6月中旬 9.6万元起
别克 2016款昂科拉 A0级SUV 14万元起
吉利汽车 博瑞行政版 B级轿车 6月下旬 23万
东风风光 风光580 B级SUV 6月底 7.89-8.99万元
沃尔沃 2016款V40 A级轿车 23万元起
凯翼汽车 凯翼X3 A级SUV 6月中下旬 7万元起
众泰汽车 SR7星光版 6月 16万元
2016款Z300 A级轿车 5.3万元起
广汽传祺 GS4 EV A级SUV 23万元
GA3S PHEV A级轿车 24万元起
一汽马自达 CX-4 A级SUV 14.18-22.18万元
广汽本田 国产雅阁混动版 B级轿车 31万元
东风标致 新一代308 A级轿车 11万元起
2016款3008 A级SUV 16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 2016款C4L A级轿车 13万元起
Jeep 大切诺基致敬版 C级SUV 65-70万元
奥迪 全新一代A4L B级轿车 28万元起
梅赛德斯-奔驰 AMG C 63 S Coupe B级性能车 120万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英致G3S

上市时间:6月初

预计售价:6万元起

由于只是小改款产品,新车的尺寸将与现款车型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066*1737*1657(含行李架)毫米,轴距达到了2502毫米。与同级车型相比,其内部空间具有一定优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对细节设计调整后(体现在新增车侧银色镀铬装饰、更换全新样式轮毂),运动感明显增强。

动力方面,新款英致G3有望沿用两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5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高功率版则在此基础上分别提高了8千瓦和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器或CVT无级变速器。

2016款睿骋

上市时间:6月7日

预计售价:11万起

长安2016款睿骋车型在北京发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造型有小幅变化,配置也经过提升。外观方面,长安新款睿骋的车头经过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条幅变细,镀铬面积更小。前大灯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且带有日间行车灯。同时,前保险杠的下进气口由网状变为了条状,且带有自适应巡航传感器及前置摄像头,雾灯形状也从四边形变为了三角形,并增加镀铬装饰。内饰方面,2016款睿骋方向盘按键布局有所变化,增加了语音功能按钮。新车换装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带有8英寸大屏、手机映射功能和导航系统。中控台空调控制区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旋钮控制。座椅的靠背和坐垫皮面改为打孔式设计以提升透气性。另外,新车还增配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2016款睿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升和1.8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16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6款速腾GLI

上市时间:6月7日

预计售价:23万元起

一汽-大众官方公布,2016款速腾GLI车型将于6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是基于速腾衍生出的性能版车型,其前脸造型设计十分动感,尾部配备了后扰流板,后尾灯采用熏黑设计。动力方面,2016款速腾GLI将延续现款动力搭载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宝骏560 AMT版

上市时间:6月8日

预售价:8.98万元起

宝骏560 AMT车型将于6月8日上市,新车预计有两款车型,其中1.8L智能手动挡精英型预售价格为8.98万元,1.8L智能手动挡豪华型预售价格为9.58万元。新车外观与手动挡车型基本一样,可能会在尾部增加一些“AMT”的标识加以区分。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没有变化,只是采用了新的挡把以及换挡区域设计。上汽通用五菱所称的“智能手动挡”,实质为AMT变速箱,由日本爱信提供,有经济/运动两种模式切换。相比普通传统手动挡,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加装一套智能电控程序,通过电控程序帮助驾驶员换挡和踩离合。进而取消了离合踏板,也省去了频繁换挡的麻烦,同时车辆不易熄火,不易溜坡。

动力方面,宝骏560 AMT车型将会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千瓦,峰值扭矩为186牛米,悬架依然是前麦弗逊加后扭力梁的组合。另外,除了此次推出的AMT车型,宝骏560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

2016款名爵锐行

上市时间:6月中旬

预计售价:9.6万元起

2016款MG锐行将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种不同动力共计七款车型,其中四款为新增的1.5L车型、两款1.5T车型和一款1.4T车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在外观方面取消了现款伯明翰橙车漆,而内饰方面增加棕色内饰可选。而在配置方面,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将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蓝牙)、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现款1.5T和1.4T发动机也将继续搭载在新车之上,最大功率95千瓦和115千瓦,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1.4T专属)变速箱。

2016款昂科拉

上市时间:6月中旬

预计售价:14万元起

别克2016款昂科拉计划在6月中旬上市销售,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最新款的外形设计,全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全LED大灯组与更加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此外,新款车型还在尾部保险杠等细节进行了一些改进。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博瑞行政版

上市时间:6月下旬

预计售价:23万元

吉利博瑞行政版车型相较普通版车型配置更高,该车将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上市。外观方面,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细节如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低调中突显出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轮圈采用了18英寸的铝合金密条辐式设计,看起来更显档次和大气,与之搭配的则是245/45 R18米其林轮胎。动力方面,博瑞行政版将提供1.8T和3.5L两种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东风风光580

上市时间:6月底

预售价:7.89-8.99万

风光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风光580将于5月中旬正式上市,新车瞄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装配了一台代号为SF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菲亚特技术打造,具有高效强劲的特点。数据显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7.4升。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档手动变速箱。

沃尔沃2016款V40

上市时间:6月底

预计售价:23万元起

沃尔沃2016款V40将于6月4日的深港澳车展亮相,随后在6月底公布售价。此次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其他部分变化较小。新款沃尔沃V40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雷神之锤”前大灯,造型非常美观,同时有着更高的识别性。此外,前进气格栅造型也由现款的横辐式设计变为了竖直样式,其他部分则没有大的变化。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细节方面,诸如可选装新配色的方向盘、多种样式铝制材料的内饰面板、全黑色车顶的选装套件以及带有R-Design元素的脚踏板等。另外,新款V40的空调系统还加入了CleanZone技术,能有效过滤车外空气的有害物质。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型仍将继续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可分别迸发出112千瓦和140千瓦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为250牛米和300牛米。

凯翼X3

上市时间:6月中下旬

预计售价:7万元起

凯翼汽车此前规划了3款SUV新车,级别覆盖紧凑型到中大型,分别为凯翼X3、X5以及X7,其中凯翼X3定位紧凑型SUV。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的发展思路不同,凯翼汽车将互联网与汽车结合得更为紧密,凯翼X3将搭载icar1.0版本的智能互联系统。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在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凯翼X3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匹配变速箱后百公里油耗为7.4L。该发动机来自奇瑞汽车,与瑞虎3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致,应用了DVVT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可进一步提升动力效果。

众泰SR7星光版

上市时间:6月

预售价:16万元

众泰SR7星光限量版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及内饰方面得到升级,外观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车辆采用特殊的喷涂工艺,以星光为设计元素,借鉴了许多夜空中的奇妙景观,以以蓝、紫色为主使整车涂装显得十分绚丽。内饰与外观风格保持统一,采用独特的座椅颜色搭配使整个内饰空间更像一个整体,具有时空穿梭的未来感,座椅方面覆盖了双层皮革并运用全新工艺,同时座椅还采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与装饰,突出内饰的“星空”主题氛围,并拥有星光限量版的标识。此外新车在内部布局及配置方面与普通版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众泰SR7星光限量版将搭载一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为195牛米/2000-4400转。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拥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在同级车中同样的配置较为少有。

众泰2016款Z300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5.3万元起

众泰2016款Z300计划在6月份上市,届时将提供精英型、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和旗舰型5款车型选择。相比现款,新车主要在部分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和调整。据了解,2016款Z300全系将会标配前后雾灯(老款入门级车型无配备),同时高配的尊贵型和旗舰型增配电动调节座椅(主驾驶为6向,副驾驶为4向)。此外,除了入门级的精英型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USB充电和12V电源。

动力方面,2016款Z300将搭载型号为TNN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传动部分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关于自动挡车型的上市日期,官方未透露。

传祺GS4 EV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23万元起

GS4是传祺旗下的销售主力,单月销量已突破3万辆。基于GS4打造的电动车将于6月上市,这也是广汽传祺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GS4 EV整体外观设计与汽油版车型并无太大区别,细节方面使用了蓝色的前格栅、蓝色的LOGO以及全新样式的轮圈以体现其新能源身份。GS4 EV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除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外,GS4 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

传祺GA3S PHEV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24万元起

6月上市的另外一款PHEV车型是GA3S PHEV。该车基于传祺GA3S打造,动力系统由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9秒。GA3S PHEV纯电续航里程超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升。

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6月

预售价:14.18-22.18万元

年轻化的外形并不是促进销量增长的全部,强劲的动力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之一。马自达旗下采用魂动设计语言的车型,均搭载拥有强劲动力输出和较高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的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CX-4在动力上,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千瓦和141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新车上市后,将凭借外观动力等优势,有望帮助一汽马自达获得理想的市场份额。

2016款雅阁混动版

上市时间:有望6月

预计售价:31万元

今年北京车展本田亮相的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成为焦点,新雅阁混动版正式亮相,该车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搭载双电机混动系统,发动机将采用2.0升四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58千瓦,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8升。新车采用本田全新SPORT HYBRID(锐·混动)技术,该技术是未来本田在华发展新能源的重要手段,主要特点:进一步减少排放量,燃油经济性比汽油机更好,同时续航里程更长,也针对充电桩普及不到位做好充分准备。

东风标致新一代308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1万元起

东风标致于2015年推出了紧凑型运动两厢车308S,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一代308同样基于这一平台打造,并由神龙汽车武汉一厂进行投产。在尺寸方面,全新标致308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0*1,820*1,488毫米,轴距达到2,675毫米。现款308的长、宽、高则分别为4,558*1,805*1,505毫米,轴距为2,612毫米。通过与后者对比可以看出,全新308车身尺寸长和宽比现款车型高出32毫米和15毫米,轴距长出63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1.2T以及1.6升两种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6千瓦,峰值扭矩150牛米,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东风标致2016款3008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6万元起

2016款3008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会在今年6月中旬正式上市。新款3008外观内饰进行了局部细节调整,动力将会沿用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搭载1.6THP和2.0升发动机,其中1.6THP发动机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升,与现款相同排量车型6.8升的油耗相比降低6%。

东风雪铁龙2016款C4L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3万元起

东风雪铁龙新款C4L有望于6月正式上市,新车动力部分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2T、1.6T以及1.8L发动机,3款动力系统均适配STT自动启停系统。其中采用1.2T发动机的手动车型综合油耗仅为5.4L,燃油经济性出色。传动方面,搭配第三代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包括经济、动力、雪地、手动四种智能模式。

Jeep大切诺基致敬版

上市时间:6月

预售价:65-70万元

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将推出3.0TD柴油版和3.6L汽油版两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5-70万元,新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6月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2016款大切诺基打造的纪念版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其中包括更具立体感的哑光色前格栅、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全新造型的深色轮圈等,同时,该车在前门下部出现的专属徽章也证明了其特殊的身份。

动力方面,大切诺基75周年致敬版将搭载3.0TD柴油和3.6L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9千瓦和21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570牛米和347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全新一代A4L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28万元起

全新一代A4L将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销售,已于不久前正式在华亮相,新车相比老款在车身尺寸上全面提升,外观设计也更加运动化,身线条更加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运动感。此外,全新国产A4L车型有望搭载一台1.4T和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较现款入门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功率上仅降低了8千瓦,扭矩保持一致。通过与奔驰C级与宝马3系入门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对比来看,新车的扭矩处于领先地位,功率仅比奔驰C180L低5千瓦,比宝马316Li大10千瓦。新车排量上较两者降低了0.2升,更小的排量发动机也能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

梅赛德斯-奔驰AMG C 63 S Coupe

上市时间:6月

预计售价:120万元

据悉,奔驰AMG C 63 S Coupe轿跑车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进口国内销售,该车作为AMG C 63 Coupe的高性能版本,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更显运动风格。AMG C 63 S Coupe轿跑车将会搭载高功率版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MCT变速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