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比亚迪要再造一个传奇

2016-05-26 11:5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障碍,永远不是勇者的终点,只有征服才是英雄的起点。在经历了 “越野越兄弟”的冰雪、戈壁和沙漠三大极限驾驶挑战之后,比亚迪再战号称魔鬼赛事的环塔拉力赛,用最严苛的赛事和最严峻的挑战完成对唐产品力的试炼和检验,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三擎动力和全时电四驱代表的不只是技术,更是一种实力。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新能源车型更加侧重“城市化”,与拉力、越野丝毫沾不上边。而对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带头大哥比亚迪唐来说,反而是“越野越兄弟”、“环塔拉力赛”这样的赛事才能更好的检验车辆可靠性,也更有利于让普通消费者了解唐在极限条件下的性能表现,进而让大家增强对新能源车型的信心,增加对中国品牌的信心。

#越野越兄弟#比亚迪唐激情挑战库不齐沙漠

#越野越兄弟#比亚迪唐戈壁滩上“快”体验

#越野越兄弟#比亚迪唐赴雪原一起野

尤其是面对环塔拉力赛这样亚洲最大的长距离越野拉力赛,从比赛水准到赛事规模以及挑战难度等方面都可谓中国越野界的巅峰之作。作为全球首款量产新能源车,比亚迪唐以100%原车动力系统“素车”参赛,历经越野、脱困、沙路等各种考验。在比赛间隙,唐利用移动电站功能在广袤的大草原烧水泡面,这绝对是所有车手里的独一份了。

#唐战环塔#激战正酣,比亚迪唐从容迎战

#唐战环塔#环塔赛道上的首款新能源SUV

“比亚迪唐的操控性特别好,驾驶起来很顺,动力非常强。0到100公里加速只需要4.9秒,混动时的加速让我感觉不可思议。” 此次代表比亚迪车队参赛,曾多次获得全国汽车越野场地赛以及越野拉力赛的冠军,并且连续2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最顶级的越野拉力赛事的一号车手江耀桓说。

敢于拿传说中的“魔鬼赛事”(环塔拉力赛)作为首站挑战,彰显了比亚迪对唐车型品质的极大信心。此举开创了新能源车首次参加越野赛事先河,无论其取得怎样的成绩,都将被载入中国汽车赛事的史册,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一个传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