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与追梦战略合作 为新能源梦想起飞提供平台

2016-05-27 09:14: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年,成立之初就将“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作为企业理念。让年轻人喜爱,就要给年轻人平台,凯翼汽车愿意为有梦想的人实现梦想,为此,凯翼启动了众包,如今众包量产车型已经亮相北京车展,并惊艳全场。此时,凯翼汽车与追梦汽车战略合作凯翼提供技术平台,助力追梦实现新能源汽车梦想。

    梦想插上了翅膀,才能真正起飞。近日凯翼汽车和追梦汽车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为双方合作进行新能源汽车的全面合作,内容涵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追梦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颇有建树,凯翼汽车提供整车生产平台,助力新能源梦想起飞。

601847558295574280.jpg

    凯翼汽车成立于20148月,凯翼品牌发布以来,就宣布要互联网造车,其独具一格的造车模式让其始终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车坛名副其实的“网红”。但不同的是,传统网红靠“刷脸”,凯翼则是靠“走心”,这与凯翼新、轻、精、智、赢的核心优势密不可分,当其它号称要颠覆汽车行业的互联网造车企业依然只停留在“喊口号”的阶段时,凯翼汽车早就抢先一步,将概念转成实战。20152月份,凯翼启动了众包造车活动,大量的优秀民间设计就此浮出水面,甚至在海外也产生一定的影响。集网友智慧之大成,全民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众包设计作品,这款众包展车已经在了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同时,凯翼汽车首款智能互联SUV——凯翼X3,不仅搭载智能互联系统1.0,而且以其高颜值、人性配置、卓越品质引发广泛关注,即将于6月上市。不仅如此,凯翼汽车在新能源也投入了相当心血,PHEVEV同步开发,预计2018年上市。

    追梦汽车是一家致力于电动汽车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追梦汽车有限公司现有研发技术人员百余人,团队由中国、美国、克罗地亚的专家组成。其参与研发的Concept one(简称C1)现已正式投入生产,车已投放国际市场。即将进入中国市场的Rev-Zero电动超跑的电控、电机、电池PACK总成三大关键核心零部件均由追梦公司独立研发完成。

006

    追梦汽车计划于201611月发布的Rev-Zero

    据悉:追梦汽车总经理王慧敏一直有做中国的高性能超跑的梦想;而凯翼汽车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愿意也有能力提供质量控制、整车技术等方面的平台帮助有梦想人,为其完成梦想的起飞。前期双方企业会基于民用车市场进行合作;凯翼汽车本身也是一个年轻的,创新的车企。从量产第一台智能互联汽车,到全球首家尝试众包造车,从前期携手富士康、科大讯飞、中国电信等共同打造icar智能互联系统,和星宇股份合作研发智能照明系统,以及现在和追梦汽车,发力新能源领域,这些都体现了凯翼的开放、创新精神,也再次展示了凯翼玉成他人、助力梦想实现的企业情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