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订购会暨百人交车盛典,完美收官!

2016-06-20 15:3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建国

    大行7道,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长安CX70凭借其霸气硬朗的时尚外观、实用多变的7座布局、再加上SUV车型,上市一月便销量破万,成为大7座车行业销量王,获得业界“车神”之称!6月18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订车会暨百人交车仪式火热开启!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继石家庄站、保定站、沧州站斩落骄人成绩后,再度席卷唐山,掀起销售风暴!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巡展活动全线收割,4条巡展路线有条不紊的进行,长安人的脚步走遍了整个唐山市。

6月12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正式登陆唐山站

    6月13日,长安工作人员在丰润站集体合影

    6月14日,长安工作人员在滦县站集体合影

    6月15日,长安工作人员在迁西站集体合影

    6月16日,长安工作人员在遵化站集体合影

    6月17日,长安工作人员在玉田站集体合影

    6天的蓄力,只为今天的惊人爆发!6月18日,下午两点,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订购会暨百人交车盛典在唐山市海南印象酒店隆重举行!话不多说,快和小编一起来精彩回顾!

    【签到篇之人山人海】

    长安商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做蹲地式营销,不搞任何噱头,实实在在让利给客户!只要您来现场签到,我们就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刚一开始,签到处就排满了人

    【娱乐篇之激情绽放】

订购会也可以如此时尚洋气~

    【福利篇之限时购车】

    客户至上,大力回馈!活动现场也准备了众多游戏互动,来让客户在欢声笑语中把超大优惠带回家!只要您当下订车,就能参与砸金蛋、抽大奖环节!

夏凉被、工具套装、微波炉应有尽有!

砸!砸!砸出大奖!

看看您砸中了什么大奖~

要把奖品真真实实送到客户手中

    三等奖:空调扇三个

二等奖:冰箱两台

一等奖:空调一台

    一场活动将“订购会”和“抽大奖”合二为一做面子,把降价优惠做“里子”,里外配合天衣无缝,高刷的订单自然水到渠成!

    【结束篇之再次出发】

    此次交车仪式是“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的完美收官之作!同时也拉开了廊坊站的帷幕!旗开得胜的长安商用,在未知的征程中,又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恭喜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唐山站订购会暨百人交车盛典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