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敢而发 石家庄全新BMW X1 全能挑战赛火热招募

2016-06-22 15:3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2016625日至26日,由石家庄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和、石家庄宝翔行、石家庄诚宝行联合举办的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将在北高营试驾场正式开启挑战。此次试驾活动嘉宾将通过4项体验项目和4项竞技项目,感受全新BMW X1的创新理念,以及同级别中超强SUV,只为坚定探索者而生的的卓越品质与性能。更有机会远赴欧洲,参加欧洲终极挑战赛!

    活动主题:由敢而发 全新BMW X1全能挑战赛

    活动时间:2016625-26

    活动地点:石家庄南高营试驾场

    报名热线:石家庄宝和:8566 3000

    石家庄宝翔行:89630188

    石家庄诚宝行:66105111 

new_x1_16001200_10.jpg

    活的勇敢,创新高效动力兼顾运动和节能

    天生运动的全新BMW X1装备了宝马集团最新一代B系列高效涡轮增压引擎,提供3种动力选择,分别为136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动力调校为192匹马力/231匹马力的2.0T发动机。新的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第四代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高精度燃油直喷三大核心技术,效率更高、寿命更长,让车辆在具备卓越运动性的同时,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BMW在致力于环境友好方便也不遗余力。全新一代车型上采用了智能能量管理技术,即ECO PRO节能模式,车辆可在50160公里/小时的速度区间内实现滑行。此外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和电动助力转向等,令全新一代X1的油耗和排放水平均处于同级领先地位。全新BMW X1 sDrive 18i搭载1.5T发动机,油耗仅为6.1/百公里。

new_x1_16001200_01.jpg

    活的执着,强大越野能力印证SUV本性

    新一代BMW X1的底盘系针对全新车型平台重新开发,采用了更多高强度钢材,减轻重量,提升刚性,使得车辆转向时的控制更为精准。针对前驱系统,宝马开发了同级独有的等长半轴设计,有效避免了扭力在驱动轮两侧的偏差,更有效地保证了车辆的循迹性能。全新BMW X1充分验证了宝马集团开发前驱车型的雄厚实力,保持了原汁原味的BMW驾驶乐趣。

new_x1_16001200_04.jpg

    全新BMW X1大量使用先进电子技术,增强车辆的运动性和舒适性。 如动态减震控制系统是同级独有配置,该系统能够高度智能的根据驾驶路况调节车辆减震特性,令行驶过程更趋动感,也可更为舒适。弯道刹车辅助系统的加入,令车辆转向稳定性得到显著增强。驾驶体验控制系统能令全新BMW X1表现出迥然不同的风格,驾驶员仅需按动一个按钮,即可在运动、舒适和ECO PRO模式之间选择。

    全新BMW X1还配备了最新版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经过了宝马工程师的全面改进和优化,重量更轻,动力分配更为合理和迅捷,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xDrive系统能在各种天气和路况下保证车辆的强大牵引力和行驶安全,同时也能提高车辆紧急变线或过弯时的稳定性。

new_x1_16001200_06.jpg

    活的自由,灵活舒适空间带来豪华越级享受

    作为专门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车型,全新BMW X1轴距加长了11厘米,创造了2.78米的同级最长轴距。加长的车身饱满且充满力量感,车身线条勾勒出强劲的雕塑感,外张的轮拱强调了沉稳的性格,紧凑身材之下蕴藏豪迈气度。全新设计的LED前大灯极富表现力,点燃了驾驶者想走就走的旅行欲望。

10.全新BMW X1长轴距行李厢.jpg

    具备非接触式开关功能的后备箱方便进入,用脚划过车尾下方,尾门自动开启。加大的后备箱空间,能轻松装下三个人的旅行行囊。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 : 20 : 40进行折叠放平,后备厢容积可在505升至1650升之间变换,同级车型无出其右。而且行李厢底板下还隐藏了100升平整的储物空间,能够放下两个登机行李箱。

    坐进车里,更高的座椅位置提供了宽敞的视野,运动型座椅包裹性更强,长度也创下同级之最,达到57.5厘米,且具备可伸缩腿部支撑功能;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多达18厘米,身高18的男士乘坐后也可以灵活伸展;而后排座椅可前后移动13厘米和单独调节,厚度增加8毫米,让后排乘坐更加舒适,不需再畏惧长途旅行的辛劳。

BMW X1 interior (6 - 9).jpg

    活的好奇,移动互联驾驶开启智能随心体验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汽车的智能化是品牌比拼的新阵地。全新BMW X1拥有同级最先进、最全面的车联网系统,不仅提供丰富的应用软件,众多高科技功能还会带来全新的智能体验,让驾驶更轻松、更安全、更富有驾驶乐趣。例如全彩平视显示系统,能将限速提示等信息投射在驾驶员前方的挡风玻璃上,让驾驶者在浏览信息时可以直视前方,而无需将目光从车道上移走。

    很多女性面临停车的困难,而BMW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能提供最大帮助,倒车影像结合停车辅助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选择和使用与车道平行布置的停车位。另外还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显示禁止超车信息的限速信息系统、防眩目远光灯辅助系统和具有市内行驶制动功能的追尾和行人警告系统等智能领先的科技装备,让全新BMW X1的驾驶充满未来科技感。

    即日起,到石家庄BMW授权经销商处购置全新BMW X1,首付仅需5.8万元。全新BMW X1敢作敢为。

    BMW授权经销商:

    石家庄诚宝行 0311-66105111  
地址:古城西路与和平路交口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5
地址:

    石家庄宝和  0311-85663000
地址:石家庄长安区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汽车贸易园区

    石家庄宝翔行  0311-89630188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