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入门级电动车-10月上市 售价更亲民

2016-06-24 10:21:01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北汽作为在国内较早涉足新能源市场的汽车品牌,目前已形成EV、ES、EU、EX等多个纯电动产品系列,覆盖A0级、A级、B级轿车及A0级SUV的多领域,但在EV系列之下的A00级市场尚存在产品空白。网通社获得一组北汽新能源入门级电动车的申报图,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份上市,售价方面相比EV系列将会更为亲民。

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672*1630*1495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定位于A00级轿车市场。此外,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车配备的是一套165/60 R14的轮胎,整备质量为1058公斤。新车为纯电动机驱动,采用锂离子电池,电机额定功率为15千瓦,最大功率为30千瓦。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在200公里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年轻化设计路线,看上去很有个性,中网采用了较长的格栅,中间放置北汽新能源LOGO。大灯组则和格栅相连,底部两个雾灯看上去十分讨巧。新车在前保险杠下部、轮拱以及侧裙、后保险杠都还采用了护板设计,有一些CROSS的风格。新车尾部具有明显的北汽新能源家族式设计,牌照框上方是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饰条,提升视觉重心。两个圆形雾灯非常抢眼。车身四周的黑色塑料套件也营造出浓浓的跨界味。

在国内A00级电动车市场中,奇瑞eQ和众泰云100此前已登陆市场,在纯电动车领域,相比竞品车型而言,北汽在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方面将更具优势。而价格方面,考虑到国家及地方对新能源产品的补贴力度,新车与竞品车型处于同一水平。

今年1-5月,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1.1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8%。未来,北汽新能源将在产品投放速度上发力。根据北汽新能源的“十三五”规划,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打造3款明星车型,每款产品的年销量目标10万辆,助推北汽新能源的销量提升。从其定位来看,此次曝光的全新入门级“国民车”有望是3款明星产品之一。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