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63“双门”版今日上市 预售103万起

2016-06-30 14:46:17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奔驰全新一代AMG C63 Coupe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全球首发,随后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国内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普通版C级双门轿跑车的外观设计。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AMG C 63 Coupe以及C 63 S Coupe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3-130万元。

即将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车型是基于现款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打造,外观设计上与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区别不大,动力方面将继续延续现款AMG C63四门轿跑的动力系统。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奔驰C级家族的产品布局。

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延续了C级家族的设计风格,并搭配了改良的运动型侧裙板,车身线条更加丰富流畅。车头部分换装了更激进的前脸造型,并应用了全新的AMG运动外观套件与轮毂,加上前翼子板处“V8 BITURBO”字样(表明该车采用了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新车战斗气息浓郁,符合高性能车的身份。

尾部造型变化不算太大,整体设计与线条运用与C级轿跑车型一致,但在后备厢上沿处配有一体式碳纤维扰流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AMG运动排气。

内饰部分基本沿袭了AMG C63其他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细节之处换装了碳纤维内饰板,并点缀以AMG徽章,营造了AMG车型的运动氛围。新增的桶式运动座椅则是内饰部分的亮点,完美的座椅包裹性可以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配置方面,作为奔驰C级的旗舰轿车,有AIRSCARF头颈暖风系统、抬头显示、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车分别搭载经过不同调校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AMG C63 Coupe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0千瓦,最大扭矩650牛米,AMG C63 S Coupe车型动力更强劲,最大功率37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

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奔驰的7速AMG SPEEDSHIFT自动变速箱。另外,两款车型还标配了带有电控减振器的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后轴电子差速锁,以及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和AMG C 63S Coupe车型的上市增强了奔驰在高性能轿跑车型细分领域的竞争力,所搭配的4.0T V8发动机相较竞品车型来说也优越不少,至于未来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和AMG C 63S Coupe车型能否在高性能轿跑领域有所突破,依然要看最终的售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