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V6旗舰型究竟旗舰在哪?

2016-07-04 16: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从海军将官的军舰,到产品的终极版本,“旗舰”一词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生活之中,不管是手机的“旗舰版”,还是街上各种“旗舰店”,“旗舰”留给人们“高大上”的印象,今年上市的福特锐界V6旗舰型,是福特锐界的“旗舰”版本,更是其所在的中大型SUV市场里的“高大上”车型。相信很多消费者在初见这款车时不禁要问:福特锐界V6旗舰型,究竟“旗舰”在哪儿?不妨让我们一起剖析这款车的“旗舰”内涵。

    对福特锐界V6旗舰型来说,“旗舰”并非指某一项同级领先的配置,而是综合实力的展现。在保持原有车型“全方位领先”的基础上,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首次搭载的自适应转向系统,更加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等领先配置,共同构筑起福特锐界V6旗舰型卓越“旗舰”本色。

    “旗舰”操控尽享澎湃激情

    福特锐界V6旗舰型搭载了2.7L EcoBoost®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242千瓦,最大扭矩475牛米,最高时速可达209km/h。这款发动机兼具了动力输出的澎湃与燃油经济性,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驭感受。

    与此同时,福特锐界V6旗舰型还首次搭载了自适应转向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根据车速来调节车辆的转向比,提高了汽车在低速时的操控性,转向更灵活,而高速时操作更稳定,提升了驾驶的乐趣和安全性。

    “旗舰”内饰营造豪华空间

    福特锐界V6旗舰型保持了现款福特锐界的大空间优势,同时营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饰空间,在仪表板、中控台、门板和座椅等处采用高品质真皮包裹。座椅采用菱格纹镶边设计,独特的缝制工艺在提升美观度的同时,能保证柔软的皮革坚韧耐损,尽显尊贵品质。

    “旗舰”配置实现便捷互联

    除了操控和内饰方面的升级,福特锐界V6旗舰型还搭载了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以更迅速的运行、更直观的界面、更便捷的使用,实现了人车的轻松互联。经过升级的语音识别科技、更加类似智能手机的用户界面和便于辨识的图标,能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简单、互联的驾驶体验。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独特需求,该系统还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丰富的中文词库和自动联想功能帮助消费者更快捷方便地输入查找目的地。

    SYNC® 3还支持苹果CarPlay,为车主提供更多车机互联的选择。消费者同样可通过AppLink™,将自己的智能手机和车辆相连,运用语音指令或车载显示屏上的按键就能控制可兼容应用,安全且方便地使用智能手机中如QQ音乐、喜马拉雅FM、新浪天气通、考拉FM、蜻蜓FM和中国广播等应用程序。

    自上市之日起,福特锐界就凭借其深厚的SUV底蕴、同级最优的空间表现、同级最强的动力组合、众多越级智能配置、卓越的整车品质和安全性能,打造出宜商、宜旅、宜私、宜家的全能品质,树立了该细分市场的全新产品标杆。而全面升级的V6旗舰型,再一次建立了超越同级的全方位领先优势,兼顾消费者对于家庭和工作的双重拥车需求,为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豪华的驾乘感受和更加优质的选择。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