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变革 新能源步入盛“唐”时代

2016-07-07 11: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为华
比亚迪唐搭载“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奠定了行业市场中难以逾越的标准。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趋势下,新能源技术已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一个新动力。作为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企业,比亚迪拥有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优势,坚持以绿色能源驱动未来变革,无疑掌握了这场革命的先机。比亚迪542战略车型——唐,正是这场革命的旗手。

创新突破 打造标杆

比亚迪唐搭载“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可实现百公里加速4.9秒,奠定了行业市场中难以逾越的标准。该系统打破了对于传统燃油车性能、安全、油耗的认知,使得5秒内的加速度不再是百万豪车的专属,全时电四驱将汽车安全定义在毫秒之内,百公里油耗低至2升成为插混车环保技术的过硬指标。

在外人看来,“学霸型技术碾压”是唐的标配,一系列实用、智能“黑科技”更为比亚迪唐锦上添花。遥控驾驶、云服务及移动电站等看似“未来性”的功能,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便利和实用。

扛鼎之作 引领市场

随着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进步,插混车型逐渐进入主流视野,带来汽车界的革命。比亚迪唐稳健上升的销量,也为整体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显示,2016年5月份比亚迪唐以3249辆的成绩再次领跑国内新能源市场(至此已连续六个月获此殊荣),环比增幅近40%,远超新能源行业同期27%的环比增长率,与秦携手实现近七成的国内插电式混动市场份额,俨然成新能源市场的扛鼎之作。

唐的成功,只是时代巨变的一个缩影。后期,将会有越来越多像唐一样销量口碑双赢的产品涌出,新能源行业将迅速进入井喷阶段。我们相信,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多年的潜心研发和技术积累有望得到进一步发酵,逐步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