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欧战巨星看比亚迪元如何赢先机

2016-07-11 11: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嵩

    这个夏天,被欧洲杯搅动的欧洲大陆烽烟四起,32支豪强队伍聚首法兰西角逐桂冠。经过一个月的激战,在大圣贝尔带领下的威尔士队爆冷逆转比利时,首次闯入欧洲杯4强,堪称夺冠选手中的“黑马”级战队。

    那厢欧洲杯打得如火如荼,这厢中小型SUV市场亦风起云涌。同样被比作实力“黑马”的比亚迪元,仅出入江湖两个月,就凭借极高的人气一跃成为倍受年轻市场追捧的新星。作为中小型SUV市场中的后来者,比亚迪元究竟有何实力能够先“前辈”一步夺得市场先机,赢得80后、90后“从心一代”的青睐呢?让我们一一道来。

    自成一格

    绿茵场上的巨星,在个人造型方面皆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或酷帅或不羁的外型总能让人印象深刻,送赞频频。比亚迪元亦深谙此道,在外观设计上也格外用心。比亚迪元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共同构成书法“元”字,形成独特的视觉符号。“飞檐格栅和匕刃转向灯的设计也颇有新意,而以篆体“元”作为标识更是富含韵味的点睛之笔。此外,还有年轻人喜爱的双色车身、18寸轮毂、外挂备胎,及全景天窗等潮流设计。高原创度的设计,加之颇具文化美感的独特风格,使比亚迪元拥有回头率十足的超人气魅力。

    细节制胜

    90分钟的比赛变幻莫测,充满挑战,不得不说平日里重视精细锤炼的球星更容易觅得良机,例如西班牙老将伊内斯塔,惊人的观察力和手术刀般的传球往往令对手不寒而栗。而同样深钻细节工艺的比亚迪元,在细节的追求上与伊内斯塔可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元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搪塑工艺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缝线装饰,营造出精致、豪华的视觉效果,双色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色运动座椅做工考究,主驾8向、副驾4向的电动调节舒适实用,而精心优化的NVH更带来静谧的车内空间。比亚迪元优异的内饰工艺,不仅完爆同级别竞品,更颠覆了市场对中国品牌同级车型做工粗糙的固有印象,为中小型SUV树立了全新的品质标杆。

    能力过硬

    球员在赛场上是一闪而过的流星,还是持续发光发热的恒星,要看带球、传球、射门等各项能力是否全部过硬,并能完胜对手。显然,为了PK掉对手,比亚迪元在自己的各项“能力”上可谓下足了功夫。8英寸Carpad车机互联多媒体支持4G网络或Wifi联网,加之内置的百度CarLifePhoneLink等功能,不仅实时畅享网络,更能双屏便利互控,而360°全景影像系统、PM2.5绿净系统、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等,带来意想不到的舒适便捷,安全方面,比亚迪元更是配备了同级少有的胎压监测、刹车优先、行车记录仪、陡坡缓降等配置。元来不同的“高能力”无疑已将对手甩出了好几条街。

    技术惊人

    即便是对足球不甚了解的人,对于如马拉多纳、罗纳尔多、梅西等名字也不会陌生,这些绝对巨星之所以伟大,究其原因还是在于球技出神入化。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新晋明星,比亚迪元在“技术”方面也不容小觑。采用542技术的比亚迪元双模版,依靠三擎四驱动力,已成为市场上首款百公里加速5秒以内的中小型SUV,更拥有百公里油耗2L以内的逆天表现。强大的新能源身份,也使比亚迪元在汽车界中成为了同级无对手的“巨星”。

    欧罗巴的战争已近尾声,而中小型SUV间的PK还远无止境。作为市场上的一枚新秀,比亚迪元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完胜同级的优异品质、完爆对手的丰富配置和引领群雄的独家技艺,相信会在中小型SUV市场中,夺冠属于自己的战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