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集团在华加码新能源 15款车排队上市

2016-07-25 10:58:53 来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王嵩

现代汽车集团在华有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两个合资子公司,今年已经分别推出索纳塔和K5的混动版车型。未来,现代汽车集团还将加速新能源领域的布局。网通社从现代汽车集团官方获悉:“2020年以前,在中国市场预计将共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现代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将覆盖纯电动、插电式混动、混动3个领域。

新能源汽车在市场中的占比正在迅速增加,各大厂家逐渐对这一领域重视起来,现代汽车也针对自身进行一系列规划。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0年以前,在中国市场共推出1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有13款车由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进行国产,还有2款车会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

在这15款新能源车中,北京现代将承担8款车进行国产的任务。其中,索纳塔插电式混动版将要在明年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在2020年前将会推出,包括今年11月上市的华骐300E、明年上市的K5混动版、1款K3级别纯电动轿车、KX3纯电动SUV和K3插电式混动版共5款车型。

华骐是东风悦达起亚创立的合资自主品牌,将会在今年11月份推出旗下第一款车华骐300E。这款车同时也是纯电动汽车,最大续航里程260公里。新车外观借鉴华骐此前发布的HORKI-1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但是许多夸张的元素却没有延续下来。

今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累计销量达到17.0万台,同比增长126.9%。其中,作为销售主力的纯电动车涨势最为明显,累计销量为12.6万台,达到了161.6%的同比增幅,同时销量也占据总体的74.1%。新能源汽车市场热潮依旧高涨,现代汽车集团借此时机推出旗下新能源汽车,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